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挑戰禁忌!刻在、無聲 題材特殊開紅盤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20:09

下半年國片聲勢旺,特殊題材都很受歡迎,像是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全台大賣7千萬,還有校園性侵題材的《無聲》,也破千萬票房,而瞿友寧身為兩部片監製,也勇於嘗試不同類型,讓觀眾感受多元題材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:「我喜歡的不是那個女生,我喜歡的是,(張家漢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)。」

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,全台賣破7千萬,以解嚴時期青澀校園初戀,作為故事出發點,特殊題材異軍突起,更捧紅演員陳昊森,累積高人氣。

演員陳昊森:「(外面很多人來等你),沒有那是我發來的臨演,我等一下結束要出去付錢,從一開始其實,我還會看到台下的觀眾,對我們很陌生,到現在他們對我們其實是熟悉的,而且他們會願意陪伴著我們,跑到各地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八月底開始,跑了兩百場的映後QA,今年下半年國片爆發,類型有別於以往,勇於挑戰禁忌題材,成功勾起觀眾好奇心,反映在票房數字上,身為監製瞿友寧,連QA場都盡可能製造不同驚喜。

監製瞿友寧:「我們試著在每一場QA場,都展現不同的能量,可能有一天我們專門談的是親情,有一天我們專門談的是同學之愛,有一天談的是回憶,有一天談的是夢想。」

帶著兩位演員陳昊森、邵奕玫,回母校世新演講,瞿友寧聊到這部電影,剛開始難找人投資,而今年下半年,他身兼兩部電影的監製,除了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還有累積1100萬票房的《無聲》。

圖/TVBS

電影《無聲》:「你們不是在玩嗎?」

監製瞿友寧:「創作這件事情,本來就有各種各式各樣的可能性,因為其實觀眾都在,有時候你只是沒有照顧到他們,或者是提醒他們,有一個這樣的電影出來。」

以啟聰學校性侵事件為主軸,在聽不到說不出口的世界,帶觀眾體驗深層恐懼,當初光看劇本瞿友寧就決定投資,就是看好題材潛力,今年國片實力堅強前景看好,不過瞿友寧也說好萊塢大片延檔到明年,明年國片會更吃力,只希望觀眾別忘了國片,陪大家共度疫情期的感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刻在你心底的名字#無聲#瞿友寧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663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