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侯聯手擊退法、澳 雙北主辦2025世壯運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9:53

柯文哲跟侯友宜最近為了環狀線交火,現在他們要攜手主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,兩人都說合作沒問題,而且早在五月份,他們就一起拍攝宣傳影片,侯友宜看到柯文哲在化妝,還大開柯文哲玩笑,只是接下來雙北要分擔多少預算,恐怕又成為爭執焦點。

圖/TVBS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來啦,我幫你抓一抓,你這麼帥還化妝,你也別這樣,這麼帥你是怎樣我看看我看看,我已經遲到五分鐘了。」

 

虧起柯文哲,侯友宜拍肩又搭背,不像之前老為環狀線隔空互嗆,兩人有說有笑,都是為了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我們是台北市跟新北市)。」

圖/TVBS

 
影片早在五月份就拍好,雙北再宣布,打敗強敵法國巴黎跟澳洲伯斯合力舉辦2025世壯運,從五月17起為期兩周,將投入16億預算,結合北北基宜桃新竹,共84間場館、四萬多名人力,32項賽事,只要30歲以上,都能報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世壯運會跟侯友宜合作愉快嗎),當然很好啊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李坤城:「柯市長跟我彼此之間會攜手合作,你嘴巴雖然這樣講你身體很誠實,你也沒有把你跟他合照的照片放臉書上。」

連議員都拿柯侯交情真假作文章,但兩市會共同主辦,起於台北想爭取,再去詢問新北意願,接下來就怕談錢又傷感情,扣除中央出資,還有9.6億,雙北得再討論怎麼分攤。

圖/TVBS

過去不少台灣人參加過世壯會,雙北也看中背後龐大觀光商機,因為選手們都有經濟能力,不需要再蓋選手村,連同他們的的親友,將有五萬人入住大台北,估計將來帶來一百億台幣產值,至於開閉幕地點也選定。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:「希望能夠在大巨蛋來進行開幕,微風運河當成閉幕典禮。」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「希望能夠趕在2022年初的時候。」
 

近來為了環狀線經營權,柯侯隔空交火,如今世壯運工作才要開始,難保兩人不會有摩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環狀線#世界壯年運動會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359

0.2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