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稱「99.9%零滲水」 住戶控新屋狂漏水!

記者 宋佳娟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20:02

位在高雄橋頭新市鎮,由知名建商打造的高級大樓,從6月份完工後,住戶陸續入住,卻常常遇到漏水問題。有住戶控訴,建商說因為疫情期間,請不到工人,防水層疑似被偷工減料,變得比較薄,才會一樓一樓往下漏水,22層樓就有6戶受波及。但當初建商宣稱,百分之99.9零滲水,住戶認為建商根本在打臉自己。

圖/TVBS
抬頭往上看,屋子裡準備進行裝潢,水泥牆上卻有一條長長的水痕,超級明顯,另一邊,水管旁滴滴答答,漏個不停。

 

住戶:「沿著電纜線,流下來到抽風扇,造成抽風扇這邊漏水,會滴到下面來,再加上這個抽風扇根本就沒有鎖,上面都還有水。」

屋頂磁磚的縫隙,不斷滲水,往下看地板已經淹成一小攤水了,之前就曾發生漏水,雖然有改善,但最近又有新住戶剛搬進來,惡夢重演。

圖/TVBS

 
住戶:「建商回覆的是,因為疫情關係,他們找不到工,防水層可能就塗薄薄的一層,就在昨天我老婆洗澡的時候,就被那個水滴到。對啊而且現在是16樓漏給15樓,這裡15樓嘛,15漏給14,14漏給13,13漏給12。」

住戶:「相對沒有漏水的是不是怕總有一天它會漏?那我們是不是希望它漏水,建商可以重做,對我們來講才是一個保障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棟22層樓當中,就有6戶有漏水的困擾,往窗外看,還有不少陽台正在重新翻修。這棟高級建設大樓,坐落在高雄橋頭新市鎮中心,又是知名建商聯手打造,6月份完工後買家陸續入住,疑似是建商當初蓋的防水層較薄,導致一樓接著一樓,不斷往下漏水的情況。

消費者保護官兼主任殷茂乾:「消費者沒有使用不當,就是內部裝潢敲敲打打,通常建設公司就應該依保固的承諾,來履行修繕。」

建商在臉書上打廣告,宣稱99.9%零滲水,但住戶們搬進來後,卻要面對漏水情況,認為和想像中有落差。而建商低調回應,已經有按照房屋合約走,也在進行防水測試,會針對漏水的狀況做改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漏水#偷工減料#新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0989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