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醉倒廁所 警留紙條:可找我發洩 是女警啦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18:51
圖/TVBS
圖/TVBS

日前台中西屯一名女子醉倒在公廁,不省人事,還全身溼透,有人發現後趕緊報警,員警趕到後不但輕聲呼喚她醒來,還護送她上樓用鑰匙確認房間,平安送她回家,還貼心留下紙條表示「心情不好,有許多管道可以發洩,來找我也是一個。」更提醒她,女生在外喝酒要小心,避免被撿屍。

一名女子酒醉被送回家後,醒來發現桌上放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一個女生在外面喝酒要小心,更寫上心情不好,有許多管道,來找我也是一個,後面還附上電話號碼。

 

原來是這名女子在一早喝醉,躺在社區公廁內,被人後發現報警,波麗士大人送她回家後留的。

員警劉美秀:「欸小姐。」

警察不斷用手輕拍女子臉頰,輕聲叫她之後,協助她從馬桶邊站起來,還提醒她身上濕了。
 

員警劉美秀:「妳濕濕的。」

圖/TVBS

詢問女子住哪一間時,她點頭說知道,但卻說不出樓層。

員警劉美秀:「妳知道嗎,那我們先走快點。」

鄰居經過幫忙帶上樓,卻也不知道是哪一間房,於是警察拿著她的鑰匙一間一間開,才找出她住哪間送她回家,還提醒她換衣服休息。

員警劉美秀:「妳趕快衣服換一換,送妳回去囉。」

圖/TVBS

台中西屯日前有員警協助躺在廁所的女子返家,當時已經早上8點多,滿身酒味的女子也不知道在廁所躺了多久,大樓管理員叫不醒她而且顧慮男女肢體接觸不好,只好報警求援,讓女警來送她回家。
 

春社所所長江松泳:「同樣都是身為女性同胞,那害怕她還會發生其他事情,所以提醒她。」

如果不是警方前往處理,萬一發生被「撿屍」的狀況,就來不及了,因此女警的留紙條就是想提醒她,不要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中#公廁#醉倒#撿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53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