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在茫?女酒駕逆向撞騎士 再撞17車才急煞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3:29

新北市淡水一早發生嚴重車禍,路邊整排機車被撞倒,警方調查又是酒駕釀禍!肇事女駕駛供稱當時吃完消夜要回家,因為恍神才會開到逆向,撞傷兩名騎士後,再擦撞路邊的17輛機車才停下來,警方對她實施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38,幸好被撞的兩名騎士手腳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開進逆向車道絲毫沒減速,兩名機車騎士來不及閃,迎面被撞飛,車輛往前開了好幾公尺,駕駛這才反應過來,急踩煞車,換個角度看,轎車飛快經過,砰一聲機車車殼如雪片般飛出,住戶嚇得衝出來查看。

車禍現場整排機車位移,被撞的東倒西歪,倒地的紅色機車最慘,幾乎車身解體,闖禍的就是這輛黑色轎車,引擎蓋撞凹一大片,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上,上午六點多撞擊聲驚醒不少人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反正很大聲就對了,有一個(騎士)在叫好痛喔,(女駕駛)精神沒有很好,她已經坐在車內一段時間才出來。」
 

目擊民眾:「警察問她(女駕駛)啦,她只有比2這樣而已,喝大概2瓶。」

原來又是酒駕釀禍,46歲的張姓女子當時先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後,再擦撞路旁17輛機車,她供稱自己吃完宵夜要回家,因為恍神沒看清楚才會發生車禍,但警方實施酒測發現她酒測值高達0.38。

圖/TVBS

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家源:「兩名機車騎士手腳挫傷,自小客駕駛右手挫傷,三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經警方實施酒測,駕駛張女酒測值超標,偵訊後將會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檢方偵辦。」

大清早酒駕上路以為能躲過臨檢,心存僥倖害了兩名無辜騎士,還有一整排機車遭殃,酒後不開車說了好幾遍,偏偏還是有人聽不進去,這下車損和醫藥費有得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淡水#車禍#酒駕#逆向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768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