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環狀線柯酸新北 侯:我在他心中有份量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3:03

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第二天,市長侯友宜再度被綠營議員連番追問,與台北市的環狀線經營權議題,綠營議員逮到機會窮追猛打,說柯文哲在議題上佔盡便宜還拍影片開酸,對此侯友宜笑著說,這代表在他柯文哲心中有份量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廖宜琨:「誰要當大哥都讓他當,但是怎麼在很多重大議題,我們都覺得,市長你怎麼都被柯文哲佔便宜,還要被他牽著鼻子走,跑來新北市來欺負我們市長,沒有,我都沒有這個感覺啊。」

臉上掛著招牌微笑,侯市長的市政總質詢第二天,綠營議員窮追猛打環狀線經營權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張志豪:「影片中他(柯文哲)酸你的,他是尖酸刻薄到極點,沒有關係,他沒有這個本意就好,他昨天還在講你欸,沒有關係,表示我在他心中很有份量。」

 
圖/TVBS

環狀線經營權,雙北似乎有些火藥味,但不管議員怎麼搧風,這火依舊點不起來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萬大線他要給你,我不是爭啊,環狀線我們沒有所謂的爭,因為新北環狀線只是收回來,我從來沒有用爭兩個字,我只是收回我自己的,回來自己經營而已。」

從雙北問到兩岸,共軍頻擾台,國民黨的路線是反共親美,還是親共反美,侯市長的態度也成了攻防焦點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張志豪:「在中國國民黨裡面,你似乎是一個救世主的地位,你是反共親美還是親共反美,我不是誰的救世主,我也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去影響很多人,我只做我新北市長該做的事,我每天就是市政優先這句話就擋四年,是這樣嗎?」

不論綠營議員怎麼問怎麼逼,侯友宜四兩撥千金,保持一貫風格,市政第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環狀線#經營權#侯友宜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677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