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18年好友相戀 李佳穎揭2招保鮮:不排除閃婚

編輯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2:34
女星李佳穎與韓國團隊合作拍攝婚紗系列照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女星李佳穎與韓國團隊合作拍攝婚紗系列照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李佳穎在今年6月出席保養品活動時,不只大方認愛,還自爆現任男友如果求婚的話,她一定會點頭答應,近日她披上一襲白紗,美麗的模樣,都讓人好奇她是否真的好事近了。原來一系列的婚紗照,是她和韓國攝影妝髮團隊合作,成果讓李佳穎大呼「非常喜歡、非常不可思議」,也讓她相當開心用這方法記錄了的她37歲。

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 
18歲就認識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

今年37歲的李佳穎,曾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渴望安定的生活,也很想要結婚,她和現任男友在一起快2年,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兩人在18歲的時候就相識了,後來失去聯絡,直到這些年才又重新聯絡上,感情穩定的兩人也不排除哪天就閃婚了,對於結婚這件事,李佳穎更是抱持著:「遇到對的人,就是要快、狠、準,不能錯過。」的想法。

這樣做,保持愛情新鮮感
兩人從多年好友昇華成情侶,最讓人好奇的就是兩人之間是如何保持愛情新鮮感,李佳穎認為情侶間一定要給彼此足夠的自由和維持著好奇心,不該因為自己的不安全感,而限制對方犧牲自己的生活;而好奇心這件事,則是多和對方分享自己熱衷的事物,吸引對方注意,創造聊天的話題。

 
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有些人會因為雙方沒有共同興趣、沒有共鳴而卻步,但李佳穎認為不能把這當作愛情的阻礙,因為「共同點」這件事,只要兩人一起去培養共同興趣就可以了,不管是融入對方的嗜好,還是創造共同嗜好都行。

男友必須有「責任感」,才讓她想嫁
李佳穎自認在感情中相當做自己,她曾表示不會因為遷就對方而去改變自己真實的模樣,從27歲開始,李佳穎周遭的親戚就開始關心她的婚事,但在她心中,對於婚姻這件事其實還是懵懵懂懂,更不懂什麼樣的愛情、婚姻才是完美的。

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最後,她在恩愛的父母身上找到了答案,當她問爸爸說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時,爸爸只簡單的表示:「要有責任感。」而什麼才叫做真正的責任感,就要靠她自己去摸索了,當她遇見有責任感的人,就會發現在他身上「責任感」是成立的,而「責任感」這件事,也成為了李佳穎日後判斷男友的第一條件。

原文請見:和18年好友戀愛,靠2招保鮮!李佳穎不排除閃婚:遇到對的人,就是要快狠準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李佳穎#結婚#婚姻#好友#責任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782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