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把男友當寵物狗 「項圈栓脖」逛超市眾人全看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08:48
許多有飼養狗狗的民眾,平日都會有遛狗的習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有飼養狗狗的民眾,平日都會有遛狗的習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情侶之間的相處,有時候為了增進彼此的情趣,都會有些特殊的造型或舉動。但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,一名穿著火辣的年輕妹子走進超商,手中牽著「寵物」,但仔細一看到繩索另一端栓的不是狗狗,而是「一個男人」,他還戴著狗狗面具,完全投入扮演狗狗的角色;只是這一幕看在其他人眼裡卻十分尷尬。

美國一間超市出現女子用狗鍊栓住男子脖子逛超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保羅(Paul)在推特分享,日前他因為口渴,到當地一間超市(Erewhon)買冰沙喝,沒想到準備結帳時,赫然看見令他吃驚的一幕。

保羅提到,當時一名穿著薄紗、造型火辣的紅髮辣妹走進來,只見她手上還牽著狗鍊,原以為她是帶著自己的愛犬。沒想到仔細一看,繩索的另一端竟然是名戴著「狗狗面具」的男子。

保羅分享,該名男子的行為就如同狗狗一樣,趴在地上用四肢爬行,辣妹拖著他到處爬。由於這一幕太過震驚,超市內所有人看到都傻眼愣住,直到後來超市經理也看到,隨即上前要求這對男女離開現場。

 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議論紛紛,直呼太誇張了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許多網友看到保羅分享的經歷和照片後,紛紛直呼「這對男女會不會玩太大了」、「情侶之間的情趣也不用展示在大眾面前吧」、「超市還有許多小孩子耶,是『格雷的50道陰影』看太多了嗎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「至少他們都戴著口罩,並保持安全距離,值得讚賞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趣#寵物#狗鍊#薄紗#面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782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