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發超過40年沒洗 一下水「宛如命案現場」超驚人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08:02
沙發超過40年沒洗,一下水場面超驚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沙發超過40年沒洗,一下水場面超驚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沙發40年沒洗,一下水「噁心場面」驚呆屋主。美國兩名女大生,得知公寓內的沙發已經長達40年沒清洗,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清潔一番,沒想到才剛把沙發套泡進浴缸,眼前「宛如命案現場」的驚人場面,把她們都嚇壞了。

沙發超過40年沒清潔,一下水場面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 
 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一名女大生莉亞(Lea Coca)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得知公寓內的沙發套從1980年代至今,整整40年都沒有洗過,感到相當震驚,於是馬上找來室友一起清洗。她們將沙發套拆下來後,先將3顆洗衣膠囊放入浴缸,再倒入一些柔軟劑,等到浴缸內的水裝滿後,她們就把沙發套放進浴缸浸泡。

兩名女大生把沙發套泡入浴缸,水竟呈現褐色。(圖/翻攝自coca_n抖音)
 
沒想到才浸泡了短短2分鐘後,浴缸內的水就變成褐色,等到經過10分鐘後,水竟然又從褐色變成了「混濁的橘紅色」,周圍還漂浮著各種不明碎屑、殘渣,看起來相當噁心,讓莉亞與室友都嚇傻直呼「天啊!雖然想過沙發會很髒,但沒想到會髒得這麼誇張!」
 
這段影片發布後,隨即引發熱議,並吸引3600萬人次觀看,460萬人按讚,7800多則留言。網友紛紛留言「是曾經有人死在沙發上嗎?再泡久一點會不會變成血紅色…」、「看得我要吐了,40年沒洗真的好噁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身上常常長出一些斑或是痘痘的原因」、「房東也沒洗過嗎?這不是在交屋前就該做的嗎?」、「我覺得其實你們可以直接換個新的了」、「沙發本來就很髒啊!應該每半年洗一次」、「現在我正躺在沙發上看這部影片…我是不是也該動起來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學生#公寓#沙發#清洗#髒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0871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