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07:57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20歲女子小花(化名)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(化名)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,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,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,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小花今年2月5日深夜11時許和小強開車去新北市中和某間摩鐵開趴,在房內吸毒配笑氣,8小時後,33歲的小正(化名)也帶20歲的小圓(化名)前往房內一起狂歡。

 

怎料,一路玩到晚間8時左右,小花突然雙眼上吊失去生命跡象,疑似因毒過量K他命和笑氣,3人見狀嚇壞但怕遭警方發現,沒選擇距離較近的雙和醫院,而是送往位於中山區被稱為「黑道急救站」的診所。

不過,該診所已打烊,才再將小花送至台北馬偕醫院,最後宣告不治。經警方調查,現場雖未查獲毒品,但3人都坦承吸毒。而小花死因經解剖認定死因是多重藥物死亡。不過,3人辯稱,原以為讓小花休息一下身體自然會好轉,沒想到釀成悲劇,更否認有提供毒咖啡包。

經檢方調查,發現小強多次購買毒咖啡包的記錄,而3人在小花身體有異狀時,只擔心怕被警方抓,只用冰毛巾幫她冰敷及拍背,沒有盡快送醫才會釀成憾事。認定3人行為與死者死因有相當因果關係,最後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、偽藥及刑法過失致死罪嫌將3人起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摩鐵#汽車旅館#中和#笑氣#吸毒#翻白眼#慘死#床上#黑道急救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757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