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王中平愛豐滿女 余皓然自願「進廠維修」秒被打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4:30
余皓然爆王中平曾坦承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余皓然爆王中平曾坦承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
藝人余皓然經常上節目分享,和老公王中平的生活趣事,日前自爆老公曾坦承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,讓她一度打算「進廠維修」,表示「有時候看到人家豐滿,總是會羨慕。」沒想到老公聽到後直接打槍。

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喜歡豐滿的女生,因此自願隆乳。(圖/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)
 

 
余皓然在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中表示,與老公王中平婚前曾討論過胸部大的女生,當時王中平就坦言「還滿喜歡豐滿的」,讓主持人小禎驚呼「那個年代這麼保守,你們竟然會討論這種話題!」余皓然透露偶爾還是會聊到,甚至讓她萌生去隆乳的念頭,打趣說「我唯一要整的就是胸部,因為我其他都滿好的。」

余皓然分享人生兩次豐滿的時候。(圖/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)
 
而婚後余皓然也曾跟老公提過想去做胸部,沒想到都被王中平回絕,讓她很無奈,表示也會羨慕豐滿的女生,笑說「我人生中有兩次豐滿的時候,我好開心、心情好好,一個是餵奶餵我兒子的時候,一個是餵奶餵我女兒,我才能感受到,當大胸部的女生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王中平#余皓然#夫妻#隆乳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03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