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誤食吸管猛咳 夫飆罵妻「不會帶小孩」引眾怒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3:52
丈夫一直不斷指責妻子不會帶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丈夫一直不斷指責妻子不會帶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照顧小孩是誰的責任?一名幼童將吸管放進口中嚼咬,不甚引發猛咳,母親見狀趕緊拍打背部才解除危機,然而父親知情後,便對她破口大罵,指責她不會帶小孩,甚至還翻舊帳,大吼她為何總讓小孩受傷,令母親相當自責以淚洗面。

母親忍不住上網發文發洩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母親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指名抱怨自己,提到近日與小孩吃早餐時,怕幼童無聊所以拿吸管充當玩具,因為曾見過公公這麼做,所以也沒多注意,豈料,突然聽見小孩開始咳嗽,她見狀立刻將吸管收回,沒想到卻發現吸管上的塑膠套少了一角,她緊張地趕緊拍打幼童的背,直至早上餵過的奶水全都吐出來,小孩才不再咳嗽與作嘔。

拍打過程中,母親也不斷呼叫先生求援,沒想到先生得知事件原委後,直接搖頭「我真的不想罵妳,可是妳的行為真的...」提起過去曾讓幼童跌倒,嚴厲譴責母親為什麼讓幼童受傷,還三番兩次地對她大吼,先生的數落令她相當難過與自責,表示自己學習當媽媽還不到一年,許多情況沒辦法預知,直言「孩子是我的心頭肉,難道發生這些事情我會好過嗎」,然而先生一次次地批評,都讓她心情難以平復,且說到自己在小孩吐完後,立刻幫他洗澡,讓他舒服些,並沒有時間整理情緒,令她只能在凌晨發洩,甚至發文反省。

文章一出後,不少網友同情她的遭遇,「又不是故意的,幹嘛這樣自責」、「該反省的是妳不會體諒的先生...」、「叫他自己顧一整天看看」、「妳有讓妳老公自己顧小孩顧一整天過嗎?」、「你先生這麼厲害叫他來顧啊!小孩生病、受傷有誰比我們當媽的還難過?」、「小孩子跌倒的部分,哪個孩子不跌倒,先生那樣的反應真的不應該」。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醒,尖銳或硬質的物品,盡量避免讓學齡前幼童把玩,以免發生無法預期的危險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母親#幼童#吸管#咳嗽#譴責#責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741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