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宿醉頭痛1週…男受不了急掛號 醫嘆:頭殼壞掉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0 12:01
貪杯恐飲酒過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貪杯恐飲酒過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貪杯宿醉恐讓腦袋壞掉?一名男子上週喝完酒後頭痛欲裂,原以為只是宿醉,沒想到一痛便是一個禮拜,趕緊到神經內科就診,沒想到醫師告知他是酒喝過量引發神經發炎,「喝到頭殼壞掉了!」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他他上週喝酒後,隔天醒來頭痛感強烈,原以為只是一般宿醉便沒多加理會,「結果一痛就是快一個禮拜,後來覺得不行了,去看了神經內科」,醫師診斷出他是喝酒過量引發神經發炎,他滿頭問號問是什麼意思,結果醫師翻成白話就是「喝到頭殼壞掉了!」但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,吃個藥就沒事。
 
此番話讓男子傻眼,直呼已經大半年沒喝酒了,卻被說得好像每天喝一樣,且當醫師說頭殼壞掉時「旁邊的護士還跟著笑…」,令他相當傻眼直呼,「什麼我頭殼壞掉,你嘴巴才爛掉!」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「喝太少,每天喝適應了就不會了」、「對不起我的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」、「喝太少啦,我就沒痛過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怎麼這麼好笑!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宿醉#貪杯#喝酒#腦袋#壞掉#頭殼#神經#內科#發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5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