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天真裝針孔 驚見尪「1日戰4次小三」纏綿全都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22:20
丈夫短短4天帶小三回家2次,纏綿畫面全被妻子拍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丈夫短短4天帶小三回家2次,纏綿畫面全被妻子拍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一名妻子懷疑丈夫與超商下屬吳姓女員工有染,並在家中安裝針孔攝影機,結果一裝好後大崩潰,只見丈夫帶著女員工回家偷情,1天之內發生4次性行為。雖然高姓丈夫主張妻子裝針孔不合理,影片用盜錄取得不可當證據,但他與吳女仍遭法官判賠元配4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高妻與丈夫結婚20幾年,育有1子1女,沒想到發現擔任超商負責人丈夫竟出軌偷吃,多次與吳姓女員工偷情,她便在家中安裝針孔攝影機,結果今(2020)年3月拍下丈夫帶吳女回家並發生4次性行為,4天後又再度拍到兩人在家中玄關接吻。

 

吳女2018年因到超商面試認識高姓男子,雖然在同年12月知道對方結婚一事,但之後與對方長時間相處下,仍情不自禁發生不倫戀。高妻主張,丈夫與吳女的行為已經侵害她配偶權,導致她嚴重身心受創,向2人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20萬元。

被妻子抓到出軌後,丈夫與小三皆坦承犯行,但丈夫認為,妻子拿出的影片皆為盜錄取得,不能當作證據使用。對此,法院指出,高妻用錄影方式取得證據,期間並沒有以強暴脅迫,也未有直接侵害丈夫與吳女侵害2人身體的行為,且該犯罪行為具有隱密性、不公開性,蒐證困難舉證相當不易,故該證據在此類案件中具有重要性及必要性,判2人賠償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桃園#纏綿#外遇#出軌#超商#性行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23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