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下匝道失控 7旬翁橫衝車縫被撞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林志偉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9:16

國道三號北上,竹南交流出口,一輛轎車失控,先撞交流道口分隔島,又橫衝到平面道路,鑽過車流縫隙,在內車道被大貨車撞上,駕駛是72歲的老先生,送進加護病房,還有桃園,兩家人相約出遊,兩車停等紅燈,被後方車輛追撞,大人小孩3人輕傷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看到,大馬路兩個車道都有大貨車經過,白色轎車橫著來,鑽過車縫,在內車道被大貨車撞上,推向分隔島,救護車到場,看到撞擊情況,驚呼,駕駛還受困。

消防隊員:「卡在裡面。」

圖/TVBS

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,竹南交流道出口,白色轎車被大貨車撞上,左邊車身嚴重凹陷毀損,就像被折彎了一樣,車內堆了滿車的雜物,撞擊跟搶救,一大半東西堆在車邊,大貨車駕駛說,轎車下交流道,連煞車都沒有,也沒有順向右轉,直衝分隔島。
 

大貨車駕駛:「下匝道他沒有轉彎,他沒有像這個車這樣轉彎過去有沒有,他下交流道就直直衝了,撞到他又把他往前推。」

駕駛受困被救出,一路CPR送醫,警方從車籍查出,駕駛是車主,72歲的高姓老翁,家人說他從台中要到竹南辦事情,為何失控,因為他傷勢嚴重,送進加護病房,還無法釐清,警方初步從現場撞擊痕跡研判,他先撞了交流道口的槽化島,橫衝到平面道路。

圖/TVBS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自小客車由竹南交流道北上匝道匯出時,先撞上槽化島後衝入省道台一己線,遭半聯結車攔腰撞上。」

另外,桃園這輛轎車,停等紅燈被追撞,車子停等紅燈,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到,車輛直衝過來,連撞兩車。

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:「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前方兩輛停等紅燈之自小客車。」

意外發生在桃園觀音區,忠孝路與成功路口,20歲的吳姓男子,高速追撞前方兩車,兩車是朋友兩家人相約出遊返家,車上還有幼兒,被撞的轎車女駕駛,還有休旅車上兩名幼兒,三人輕傷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國道三號#追撞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853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