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爭環狀線喊自己承擔 柯酸:這麼偉大喔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7:43

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收回環狀線經營權,還說這樣虧錢的話就不必怪北市,但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酸他有那麼偉大嗎?兩人從年初以來似乎不少議題都不太同調,議員就分析是因為柯文哲已將侯友宜當成2024選總統時的假想敵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要選甚麼,不會癢了,不要再騷了啦。」

說的直接了當,蘇揆不認對2024有起心動念,倒是藍綠白其它熱門人選,似乎已經悄悄有了較勁意味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是因為他不想虧錢到時候又來怪台北市),(他說乾脆自己來自負盈虧就好了),他有這麼偉大喔呵呵呵。」

 
曾坦言一直在準備選總統的柯文哲,難得開炮大酸侯友宜,近來柯侯兩人頻頻交鋒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環狀線不可能說,開到台北市說請各位下車,我們現在換車廂換司機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自己的捷運既然蓋起來了,就自己要負起責任。」

圖/TVBS資料畫面

不只環狀線經營權之爭,今年初開始,雙北之間的溝通似乎就不是那麼順暢,像是YOUBIKE升級,雙北不同調,後來還爆發水肥大戰,以往各辦各的跨年、耶誕節活動,今年打破互不搶卡司跟人潮默契,北市也要跟進舉辦「耶誕玩台北」。

新北議員(民)張志豪:「很顯然柯市長就是把侯市長當成是假想敵,但是非常遺憾的是,侯市長他始終不想承認這件事情。」

北市議員(國)汪志冰:「你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,就是說現在其實有意願想要選總統的,基本上都已經開始在做鋪陳。」

但把侯友宜當假想敵的恐怕不只首都市長,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節目專訪,說侯友宜優點是「沒有政治的味道」,開酸他刻意跟國民黨保持距離「很會躲」。
 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(109.10.18):「我對鄭文燦這位朋友充滿著祝福,希望他有一個非常好的未來加油,文燦加油。」

這祝福怎麼聽起來也很耐人尋味,2024總統前哨戰,似乎已經提前開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雙北#環狀線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10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