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能交保」!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21:00

保護傘餐廳潑穢案,莫姓嫌犯一開始供稱吃壞肚子,才會報復店家,後來才改口坦承收錢辦事,受三名共犯唆使。法官考量他前後供詞不一,犯案後還刪除通聯記錄、丟棄犯罪工具,加上幕後主嫌未落網,裁定收押禁見。但就在開庭前,三名共犯以為嫌犯會交保,刻意到地檢署外等待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潑穢案共犯:「下車,手放車上。」 

三名男子毫無預警,被警方抓下車雙手上銬,沒有反抗乖乖配合,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們就是犯下保護傘餐廳潑穢案的共犯,大膽出現在地檢署門口,自己送上門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,「三名共犯在莫姓嫌犯移送北檢時,還出現在北檢門口,原以為莫姓嫌犯能獲得交保,特地前來辦保,殊不知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,當場被逮。」 
 

特地到地檢署關心嫌犯,不知道對方已經把他們供出來。莫姓男子坦承因為缺錢,答應25歲的江姓好友,以及一對李姓兄弟,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潑穢物。但被逮第一時間,他供稱不滿吃壞肚子才犯案。

記者vs.莫姓嫌犯:「是有吃壞肚子嗎?還是有人指使你嗎?」   

圖/TVBS

但警方調查,他和餐廳老闆員工無怨無仇,單純是收錢辦事,犯案後莫姓嫌犯變裝逃逸,把潑穢物時穿的衣服丟到河裡,法官考量他企圖掩滅證據,刪除通聯記錄,沒有穩定收入容易受金錢誘惑犯罪,加上幕後主嫌仍在逃,若將他釋放恐怕有串證滅證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。

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:「有沒有幫派或其他背景,我們都不排除,犯嫌說因為到餐廳發生不愉快的事,但我認為他這個是狡詞飾辯。」 

潑穢物恐嚇企圖說成消費糾紛,事關港人在台安全,警方不敢大意,向上溯源,不排除背後有幫派介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護傘#報復#缺錢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736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