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舅是富士康副總!男星曝驚人身世「窮到日花40元吃飯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14:38
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以偶像團體「K ONE」出道的男星Gino(蔡東威),近年轉戰八點檔演《大時代》等戲劇翻紅,日前他上節目透露,自己出身「機械世家」,才讀機械工程系,更曝光大咖親戚。

昔日是舞蹈比賽常勝軍的Gino日前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當要步入演藝圈前,全家族還飛來台灣開會決定。Gino指出,因為出身「機械世家」,外公是早期少數開機械工廠的老闆,而大舅舅任德國總機械工程師,二舅舅在台灣機械屆更是赫赫有名,小舅舅則是富士康資深副總,所以他大學讀機械工程學系,被認為應該要走同一條路。

 

不過,當時Gino擔任歌手許慧欣出道專輯的舞者被公司相中,但回家討論後,母親當場大哭,認為栽培他20多年卻要選擇當藝人,這個決定讓所有舅舅從美國、德國、中國大陸全部搭飛機返台討論。
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最後Gino告訴大家,自己人生4分之1都讓家族決定,希望現在能自己做決定,成功以一番話改變家族的想法,但也正因如此當在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時,都不敢和家族說。Gino透露,當時因合約問題難以在台灣工作,跟著經紀人赴大陸發展,曾錄節目在零下30度結冰的松花江冬泳,上岸後暈倒送醫差點喪命。更曾經窮到一天只花10元人民幣(約42元新台幣)吃飯,後來負債上百萬,都還是得瞞著父母。

 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不過發展仍不順利,又返回台灣,Gino苦求導演才拿到一個跑龍套的角色,當時慘到Gino難以面對親戚的眼光和父母的質疑,改轉戰綜藝,親見製作人的雙面臉孔,落下男兒淚想放棄這行,歷經挫敗後,他仍堅持下去,終於成功翻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gino#小舅#富士康副總#驚人家世#日花40元#吃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94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