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車只下來看! 民眾助警抓肇逃男駕駛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14:02

新北市土城發生肇事逃逸車禍!54歲的謝姓男子,撞擊路邊停靠的小貨車和六輛機車,卻只是下來看一下,隨即開車逃逸,當時,熱心民眾一路跟著,發現他跑去停車場躲藏,隨即引導員警抓人,不過,他由於做過氣切手術,無法呼氣檢測有沒有喝酒,員警只好把人送醫抽血,先以肇事逃逸開罰並吊扣駕照!

圖/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

 
撞車了,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,下車後,先是到車頭這看一看,接著又跑到後頭,深夜擦撞路邊小貨車和一整排機車,原以為他會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人進入車內後,只看到轎車先是後退,接著就往前頭也不回開走,民眾撞見這一幕,真的看傻眼。

附近居民:「摩托車是全倒,警察要離開的時候,把它扶正。」

圖/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

車禍就發生在土城延和路,警方事後到場,先將六輛機車扶正,但小貨車車主聯絡不上,只能讓車像這樣,被撞後推擠佔據人行道,其時,碰得這一聲,住戶和車主們都有發現,他們人也在場,卻只能眼睜睜看駕駛,肇事逃逸。
 

附近居民:「他還出來搬東西,因那台車的東西,因為車打倒車檔要走,上面的住戶都在後面,在那邊很生氣的樣子。」

圖/TVBS

18日凌晨一點多發生這起車禍,還原經過,駕駛不曉得怎麼了,偏離車道,直接撞擊路邊貨車和機車,幸好沒人受傷,雖然駕駛跑了,但有熱心民眾一路跟著,報警並且引導警方,到附近的停車場,這才順利找到闖禍的謝姓駕駛。

由於,駕駛曾經動過氣切手術,無法呼氣酒測,所以事後被送醫抽血,轄區警方說,抽血如果有酒精反應,就會依法辦理,駕駛釀成無人受傷的車禍卻肇逃,這下得先吃一張紅單,而駕照最重也可以吊扣三個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事#逃逸#車禍#吊扣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7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