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戶諷「萬年主委」 控偽造文書連選連任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20:27

持續追蹤這起衝突,主要是有法律背景的住戶,想參與訴訟案,但主委拒絕投票表決,引發戰火,加上這名主委長期連任,被指控上任以來社區財務縮水、招標不透明,住戶積怨已久,長期困擾社區的土石坍方問題,也沒獲得解決。

圖/TVBS

 
家門口被土石淹沒,住戶一度無法進出,發生衝突的汐止社區,今年就發生至少兩次坍方,自來水管線老舊是主要原因,只要遇到大雨,住戶就擔心噩夢重演,但向主委反映都沒獲得解決。

住戶:「這個主委不曉得他的心態是什麼,可能就是消極管理,或是不作為,造成這案件(換管線),一直都沒辦法執行下去。」

圖/TVBS

主委被住戶抱怨不只這一樁,這次管委會,為了社區官司是否該上訴,吵到警方到場。
 

管委會委員vs.住戶:「應該是委員們表決,要不要上訴與不上訴。」

圖/TVBS

社區泳池占用私有地,一審判敗訴需歸還土地並賠償一百多萬,有法律專業的住戶想幫忙,主委卻拒絕大家投票,住戶氣到連署罷免,這處社區共800多戶,分17區選出委員後再選出主委,被指控的李姓男子,委員加主委已經當了20屆。

住戶:「有規定不得連選連任,他今年把規約竄改,我們提起刑事訴訟偽造文書,包含確認當選無效之訴。」

住戶:「管委會整個運作非常黑暗,完全不讓我們知道管委會運作的情況,包括財務一些標案的進度。」

數十名住戶集結大廳抗議,對主委似乎積怨已久,實際詢問這名主委。

主委家人:「很抱歉,我們不接受採訪。」

 
不肯對外回應,被指控財務不透明,公共基金十幾年來,從四千多萬剩下兩千多萬,社區官司還沒完,自己又被控告偽造文書,想恢復平靜生活,還是得心平氣和和住戶坐下來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訴訟#管委會#偽造文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8

1.1568

1.3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