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行道逆向暴衝「連撞3車」 男酒測值0.42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3:00

喝了酒還敢開車上路!今天(17日)凌晨3點多,一名駕駛開車進到花蓮國盛三街,不過他橫衝直撞的,一連撞了三輛車,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邊,只是警方到場,發現他除了逆向行駛之外還酒駕,酒測值0.42,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。

圖/TVBS

 
窄窄的街道內下起大雨,但下一秒一輛轎車突然高速通過,橫衝直撞的先是撞上路邊車禍,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邊。

駕駛一連撞了三輛車,車體嚴重變形,玻璃也都碎裂,警方獲報趕緊出動拖吊車,把它吊離現場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三更半夜吧,(這晚上車速快嗎?),應該算蠻快,他可能進來之後,晚上喝掛,一要倒就直接撞了吧。」
 

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國盛三街,17日凌晨3點多,遭撞的車輛車門嚴重凹陷,另外一輛車車頭右前方,更是被撞破一個大洞,輪胎上的金屬零件也被撞斷。

不過其實駕駛,根本就是逆向,在路口就有設置,單行道的標誌,駕駛疑似沒注意到,凌晨逆向衝撞,一連撞了三輛車。

圖/TVBS

花蓮分局交通組長 溫劭瑜:「他逆向行駛,自撞了路邊停放的三輛的汽車,那經檢查現場,所幸是沒有人員傷亡,那至於這個駕駛人林姓男子,因為全身酒味,所以警方依法跟他做酒測。」

駕駛受到輕傷,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,不過警方經過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0.42已經超標,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。

但明明知道自己喝了酒,卻還硬是開車上路,也波及到路邊車輛,幸好沒人受傷,不過駕駛恐怕還是得負起賠償責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公共危險#逆向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643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