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眼光高! 孫藝珍4億入手大廈當包租婆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3:11

韓星孫藝珍最近被發現,買下首爾一棟大約台幣4億的商業大樓,光租金就月收大約110萬,成了名符其實的包租婆,而她上回投資房產買賣,傳出也賺進一億台幣,相當有眼光!其實不少韓星都是榜上有名的包租公、包租婆。

圖/翻攝自yejinhand Instagram

 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Netflix:「她是誰啊怎麼這樣勞師動眾的,是不是跟演員車相宇傳緋聞的女人,是她沒錯自以為明星嗎帶什麼保鑣。」

演出富二代財閥千金,南韓女星孫藝珍,在人氣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中,富可敵國,擁有豪宅土地,而在戲外她其實也是投資房地產的富婆。

根據韓媒報導,孫藝珍在今年7月底,以160億韓元、大約台幣4億,買下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商業大廈,地點不僅是人流較多的地區,大樓裡還有整型診所、美妝賣場等等,光租金每個月就進帳4500萬韓元、大約台幣113萬,這也不是孫藝珍第一次投資房產,2015年她台幣2億3050萬元,買下首爾麻浦區的大樓,到2018年以3億4千萬台幣價格售出,進帳超過一億台幣,對投資很有眼光,而其實不少韓星都是包租公、包租婆。

 
韓國媒體:「GD是年輕人和富人的代表,最近他搬到90億韓元的頂樓公寓。」

BIGBANG隊長GD,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富豪之一,日前他買下一棟96坪的新宅,還幫夢幻住宅取名叫「MarchRabbit」,還有嘻哈歌手ZICO也以48億韓元,買下100坪的4層樓建築,外界猜想可能要當新工作室使用。

韓國媒體:「秀智是生活在豪宅的頂級女偶像。」

而女星秀智,他的134坪住宅,估計要價40億韓元,而她還買下另一棟37億韓元的建築物,目前已經增值到45億韓元,每個月租金收入1500萬韓元,還有慧眼獨具的全智賢,根據韓媒計算,名下房產總值超過台幣25億,更是名符其實的地產大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孫藝珍#包租婆#南韓#商業大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759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