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鞭炮亂扔下水道 男童瞬間「炸飛2公尺遠」全臉燙傷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0:42
男童將鞭炮丟入人孔蓋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男童將鞭炮丟入人孔蓋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處亂扔鞭炮,恐怕會釀下危險意外!甘肅一名8歲男童與朋友玩耍,忽然調皮起意將手中鞭炮扔進人孔蓋裡,短短幾秒鐘的時間,引發下水道沼氣爆炸,巨大威力將人孔蓋、男童一併炸飛,甚至臉部也遭到燙傷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幾名幼童在街上嬉戲,其中一人蹲在人孔蓋上方,接著頑皮地點燃鞭炮,再扔入人孔蓋中,還沒等到男童反應過來,意外就發生了,只見井蓋有些許火光衝出,下秒就被炸掀開來,男童瞬間被噴上天,在空中轉了2圈後,重重摔落在距離人孔蓋約2公尺的地面。

 

其他同伴見狀受到驚嚇,眾人瞬間鳥獸散,立刻狂奔遠離,獨留男童仍坐在地上放聲大哭。送往醫院緊急治療後,醫生透露,男童臉部受到燙傷,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。據了解,大陸近年因施放鞭炮在下水道中,引發沼氣爆炸次數頻繁,甚至有人因此死亡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不忍直批「孩子家長得賠一個新的窨井蓋吧」、「這玩意都教育多少年了怎麼還有」、「自食其果,漂亮」、「小孩管不好,就很煩,給別人製造麻煩」、「希望人沒事,希望人懂事」、「皮孩子,請家長們管好孩子」、「小孩子根本不知道這有多危險,甚至說了也不懂,看好未成年子女是家長的責任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鞭炮#下水道#沼氣#爆炸#人孔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0999

0.2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