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紅燈!廂型車停等再過 仍遭機車攔腰撞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4:19

彰化鹿港車禍意外,閃紅燈方向的廂型車走巷通過路口,等了許久認為已經沒車了,但是一過馬路,幹道上一輛機車攔腰撞上,騎士騰空飛起,翻滾一圈摔地,造成膝蓋骨折。

圖/TVBS

 
廂型車通過路口,右側機車碰的一聲,攔腰撞上。

目擊者:「喔喔。」

騎士騰空翻滾一圈,重重摔倒在地上。

 
圖/TVBS

救護車到場檢查傷勢,20歲的許姓騎士,骨折擦挫傷,被抬上擔架送醫。

鹿鳴消防分隊隊員陳嘉驊:「他躺在地上,我們初步評估,左膝蓋有疑似骨折的狀況。」

事發在15日傍晚,彰化鹿港台17線和新厝巷交叉口,這是省道和小巷子的交叉路口,剛好又有一個彎道,當地住戶說,10月已經發生兩件車禍。

附近住戶:「是這個彎道的問題,而且我發覺車速大家也開得很快。」

事發當時,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過程,廂型車準備通過路口,是支線閃紅燈方向,駕駛已經停下來等了一會兒,眼見幹道上汽車機車陸續通過,認為沒車了,結果一過幹線進入橋邊巷道,右側機車攔腰撞上來,看來速度並不慢,騎士騰空翻滾一圈,摔倒在地上。

圖/TVBS

鹿港交通分隊長林慶易:「自小客貨車行經閃光號誌路口,支道未禮讓幹道閃黃號誌優先通行,造成本交通事故的發生。」

 
閃紅燈廂型車應該禮讓,幹道上的機車,閃黃燈也應該減速,廂型車停等多時,沒想到又來一輛機車,還是撞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閃紅燈#停等#路口#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841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