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便車! 小貨車恍神撞砂石車、遭拖行1公里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9:43

國道上竟然也能搭便車,這是發生在國道三號的一起車禍,小貨車恍神沒注意前方撞上了砂石車,就這麼剛好卡在後方被拖行了一公里左右才分離,讓目擊民眾很訝異,影片業在網路上瘋傳,不過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,而小貨車駕駛也在事後自行到警局報案。

圖/畫面翻攝臉書

 
小貨車緊跟砂石車後頭,但這距離越看越奇妙,竟然是直接黏了上去,就這樣融為一體,儼然成為了大車最新潮的配備,再放大點仔細看兩車能如此和諧,是因為小貨車前輪已經懸空,只剩後輪被拖行。

這起車禍是發生在15日早上9點15左右,國3南下土城段,開著白色小貨車的58歲劉姓駕駛,說他恍神沒注意前方,才會追撞上去,而砂石車因為是半聯結車,再加上行駛中,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撞,沒發現自己被免費搭了便車。

圖/畫面翻攝臉書

記者謝丹慈:「小貨車被拖行了一公里左右,才和砂石車分離,接著自己來到警局報案。」
 

隨後警方也通知砂石車駕駛到案,還好雙方都沒有受傷,只有車損,小貨車車頭引擎蓋凹陷,,擋風玻璃也碎裂嚴重,砂石車則是車體後方下緣掉落。

圖/畫面翻攝臉書

國道第六公路警察大隊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:「行車安全距離,小型車車速除以2,大型車車速減20公里為安全距離。」

提醒用路人如果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可依規定處3000元到6000元罰鍰,由國道車速快,可不是每每都這麼幸運能像小貨車一樣,只是搭了一公里左右的便車這麼簡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砂石車#恍神#車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41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