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挖土機墜落豎井 地動天搖、巨響嚇壞工人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8:32

香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網路流傳一段中九龍幹線工程,有輛挖土機墜落數十公尺深的豎井,幸好沒有造成工人受傷,但中九龍幹線工程今年已經發生第二起意外,事件曝光引起重視。

圖/翻攝自香港正义姐蓝雪宝微博
在一陣呼喊聲後,正在吊運的挖土機,突然在空中翻了一圈,接著吊帶斷裂挖土機隨即往下墜。

 

巨大的撞擊聲,一旁工人被嚇到不斷往旁邊撤退,就怕遭到波及,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挖土機幾乎360度向前空翻一圈,往下方的垂直豎井墜落,工地受到撞擊,連攝影機畫面都左右晃動,現場地動山搖。

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香港,中九龍幹線的隧道工程,當時挖土機四周原本被固定吊起,疑似吊帶沒綁牢固,挖土機失去平衡,港媒粗估豎井直徑約八公尺深至少數十公尺。

中九龍幹線介紹影片:「中九龍幹線是一條,雙程三線分隔車道設計的快速公路,總長度4.7公里貫通九龍中部,中九龍幹線有助分流,現有九龍東西主要道路的交通。」
 

為舒緩香港九龍交通堵塞狀況,而興建的中九龍幹線,預計2025年啟用,但今年7月也曾發生工安意外造成1死6傷,如今又發生挖土機翻覆,官方沒有公布施工進度是否受到影響,但萬幸的是這回沒有工人受傷,再看這驚險畫面施工單位可得上緊發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安意外#香港#中九龍幹線#挖土機#墜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37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