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房客「計畫通」撈百萬搞失蹤!房東瞞5兒女秘婚哭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5:58
男房東與女房客結婚慘人財兩失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房東與女房客結婚慘人財兩失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女房客倒追房東2年奪百萬失蹤!台南一名徐姓房東4年前,將房屋以每月3000元承租給吳姓女房客,後來吳女頻頻向徐男示愛,並承諾照顧徐男晚年,徐男便瞞著5名子女與她結婚,沒想到吳女婚後拒絕同居,甚至撈走100萬元後落跑失聯,徐男人財兩失,心碎訴請離婚
 
判決書指出,徐男10年前曾張貼廣告欲出租房屋,當時吳女曾前去看屋,但後來沒有承租,直到4年前兩人在公園相遇,吳女向其表示要租房子,徐男便將其中其中一間房間租給她,兩人這才搭上線,不過承租期間兩人並未簽訂書面租賃契約,僅口頭協定每月租金3000元,水電費由吳女負擔,但吳女卻經常遲繳或少繳,且租金僅給了1年就沒再付。

 
 
吳女入住房屋後,2年間時常要求徐男和她結婚,更對他甜言蜜語「好愛你、會照顧你晚年、不會欺騙你」云云,徐男終於在她鍥而不捨的追求下被打動,便隱瞞5名子女,同意與吳女結婚,兩人在2018年8月9日辦理結婚登記。沒想到吳女婚後無論如何都拒絕與徐男同居,更藉口稱「你二兒子對我態度不好,我不想搬到你那」,後來又表示「你家長子有憂鬱症,很難相處」擬搬離住處,此外更不曾為徐男煮過一頓飯,也不曾整理家務,更以想要有所保障為由,向徐男討要存款內的100萬餘元。
 
由於吳女長期積欠房租,且平時不整理環境,租屋處髒亂不堪又浪費水電,徐男長子曾數次要求吳女搬家,但徐男都幫吳女求情,直到去年3月水塔故障,而抽水馬達剛好在吳女房間,徐男長子敲門無人回應,便會同警察、鎖匠及水電工將房門打開,才發現吳女早已搬離住處、不知去向,留下滿屋髒亂。
 
事後,徐男長子刷存摺發現曾被人提領100萬元,趕緊詢問徐男,徐男才坦承是被吳女給拿走,但可能因為怕東窗事發,所以才失聯不知去向;徐男人財兩失,心寒之下,便向法院訴請離婚,吳女經通知並未出庭也未提出書狀聲明,台南地院根據徐男父子證述,以及戶籍謄本、存摺影本、受理失蹤人口案件登記表影本等證據,認定徐男主張屬實,判准二人離婚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東#房客#示愛#勾引#結婚#人財兩失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7

0.2533

0.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