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同佳牧師現身台駐港辦事處辦簽證 遭拒收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5:56

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計畫這個月來台灣自首,一直以來幫助陳同佳對外發聲的牧師管浩鳴,被港媒拍到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,還帶著兩本護照和入台簽證申請書,被媒體詢問是否幫陳同佳辦理赴台簽證,管浩鳴沒有正面回應。

圖/翻攝自大越楚卿微博

 
牧師管浩鳴:「(今天是否幫陳同佳申請簽證),不是,我有些事上來力寶中心。」

管浩鳴現身台灣駐港辦事處辦,手裡拿著一個透明公文袋,根據港媒報導,裡面有兩本護照和一張入台簽證申請書,上頭還寫著陳同佳的個人資料,但是不是幫陳同佳辦理赴台簽證,管浩鳴不願正面回應。

牧師管浩鳴:「(是去台北辦事處),可以這麼說,(成功機會有多高),我也不知道,有些事先上去辦理。」

 
管浩鳴進到辦事處以後,停留大約10分鐘後就離開,根據了解,台灣辦事處並沒有接收相關文件。

牧師管浩鳴:「暫時,我回去再和律師聊聊,(這個月成行的機會大嗎),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」

就在管浩鳴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後,士林地檢署也再度重申,已經備妥陳同佳入境的處理流程,一旦陸委會核發簽證,會通知法務部,同時內政部警政署和移民署會掌握入境情況,等陳同佳一進到台灣,就會立刻為他穿上防護衣,安排他進行遠距訊問。

法務部長蔡清祥:「現在個案都是由地檢署在處理,也收到三個律師的陳報狀,也交由承辦的檢察官依法在處理。」

針對陳同佳案,陸委會14日發新聞稿呼籲港府,因案件涉及台、港雙方管轄權及相關公權力之行使,必須先完成相關法律程序,並由台、港雙方政府談好相關事宜,才有陳同佳到台入境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同佳#自首#管浩鳴#簽證#入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819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