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豬皮驚見長滿「鱗片」 她狂嘔釣內行曝:安啦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3:53
豬皮若脂肪未除乾淨,烹煮後表層會出現像麟狀物的物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豬皮若脂肪未除乾淨,烹煮後表層會出現像麟狀物的物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小吃攤的滷豬皮是許多人的心頭好,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叫外送點了豬皮,好不容易到手後準備大快朵頤,筷子一夾居然驚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「麟狀物」,讓她看了頭皮發麻,密集恐懼症發作。

 民眾吃到長滿「鱗片」的豬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民眾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早餐叫外送點了米粉湯和豬皮,終於在餐點送到後準備大快朵頤時,筷子一夾竟看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「魚鱗」,讓原PO當場頭皮發麻,不懂美味的豬皮怎麼變這樣,直呼自己密集恐懼症發作,還無奈地表示「它真的是豬皮不是苦瓜」。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噁」、「披著魚皮的豬?」、「老闆以前賣魷魚,用心刻花被妳嫌,實在是」、「我的頭皮整個麻麻的」、「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」,便有內行人出面要大家「安啦」,解釋其實這是豬隻的「脂肪粒」,應該是店家處理時,沒有弄乾淨所致,「豬皮內側脂肪,算是很漂亮的油花」、「這是裡面的豬油層沒清乾淨啦!」、「這應該是有油的那一面!單純是豬油沒剝乾淨!用筷子或湯匙刮一下應該就掉了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豬皮#小吃#脂肪粒#魚鱗#密集恐懼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793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