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你上班!雙賊闖出租套房 撬鎖搜刮財物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5:02

出門上班慘遭竊賊闖空門!13日下午一點多,兩名男子闖進桃園一間出租套房,一人把風、一人拿手電筒與螺絲起子,前前後後破壞四戶住家門鎖,進入屋內翻箱倒櫃,短短幾分鐘偷走所有現金與3C產品,警方比對監視影像,懷疑嫌犯是慣竊。

圖/TVBS

 
躲在門邊鬼鬼祟祟,拿工具撬啊撬的,兩名男子戴帽子、口罩,時不時往外查看,就怕住戶臨時回家,原來他們是小偷二人組,分工合作,其中一人咬著手電筒、拿螺絲起子賣力轉動,另一人在門口把風,聽見屋外有聲音,走出去繞繞再回來,默契十足,一扇門打不開,又再轉向另一邊,沒想到真的把門打開。

遭竊租客王先生:「感覺慣竊的手法很俐落,就直接插了,然後一字起子,轉一轉就開了。」

圖/TVBS

共用門鎖被撬壞,鎖頭也連根拔起,通通帶走,再看出租套房的獨立門把。
 

工具鑽進門縫,鎖頭毀損,兩名竊賊闖進房間翻箱倒櫃,把床鋪弄得亂七八糟,沒有幾分鐘偷走兩支手機、各種3C產品,價值三萬元。

遭竊租客王先生:「因為這附近通常都租給做工廠的,(所以你懷疑他們),應該是觀察一陣子了。」

受害住戶回到家簡直無法置信,聯繫房東調閱監視器報案求救,發現嫌犯四間房間都有動過,撬開第一間與第二間的門,最後闖進其中一間偷東西,警方比對龜山治安顧慮人口,懷疑兩名男子是當地慣竊,疑似經常在桃園地區趴趴走,大膽犯案。

圖/TVBS

龜山大華派出所長孫維鴻:「經調閱周邊監視器,目前已掌握犯嫌的身分,將持續追查積極查緝到案。」

住戶白天上班,慘遭竊賊闖空門,一間間撬開出租套房偷東西,居民憂心,小偷一天沒抓到,就怕哪日又上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出租套房#撬鎖#偷竊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067

0.2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