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500億寵物商機 國旅推毛孩行程熱銷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4:27

台灣走向少子化,「毛小孩」成為家庭成員,也讓寵物商機成為市場大餅,產值高達500億元。旅遊業者也開始搶寵物國旅行程,安排寵物友善巴士、餐廳到飯店,一條龍服務,還有專業訓犬人員出身的領隊,讓主人和毛小孩安心出遊。

圖/TVBS

 
大聲呼喊狗狗名字,用零食引誘愛犬注意,希望可以獲得趣味競賽冠軍,這是由旅遊業者舉辦的活動,在主人和毛小孩旅遊過程中,貼心安排比賽增加趣味性。

瞄準500億元的寵物商機,國內旅行業者針對毛小孩規劃旅遊行程,從寵物友善巴士、友善餐廳、景點到住宿,讓主人可以安心帶著毛小孩出遊。

圖/TVBS

像是雄獅旅遊打出「跟著毛寶貝去旅行」,是全台旅行社首創,飼主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共乘專車不必關籠,用餐地點也是選擇寵物友善餐廳,領隊則是派出接受過專業訓犬教育人員,行程中也會結合寵物園遊會、夏令營等等的趣味活動,在各大臉書社團詢問度破表。可樂旅遊則是主打「一卡皮箱輕鬆入住」,選出全台22間合格寵物旅館,備有寵物床位、專屬食品,以及獨立戶外空間,還祭出限量的寵物店折抵券,吸引飼主們的注意。
 

圖/TVBS

宜蘭民宿業者推出寵物住宿也非常受歡迎,愛狗愛貓人士們選擇包棟開PARTY,彼此交流寵物知識,飼主們出門過夜遊玩再也不必擔心留下毛小孩在家,或是寄放寵物旅館的問題,一起帶在身邊出遊,也讓旅途增加樂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#商機#住宿#旅遊#國旅#出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1334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