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廢公社遭臉書下架!版主無聲抗議:全爆系社團關閉3天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2:05
爆廢公社1社遭臉書無預警下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爆廢公社1社遭臉書無預警下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擁有百萬社員的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是許多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熱門平台,今(13)日卻傳出遭無預警下架,大批網友紛紛到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留言哀號,有人認為「被臉書盯上了」才慘遭下架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爆料公社版主「范爺」范果旺今發文表示,爆廢1社完全沒有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卻遭下架,為哀悼爆廢1社,決定停止「全爆系社團」活動3天。

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他昨晚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今早卻發現文章消失了,臉書也搜尋不到原本的社團,讓他相當擔心自己是否被踢出加封鎖。貼文曝光後,便引起許多網友哀號「一館不見了」、「完了,不能耍廢,只能當正常人了」、「我的廢一也消失去囉」、「被和諧了吧」。

 

今早有網友發現爆廢公社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不具名的爆系社團管理員透露,從前曾有被關閉社團的經驗,不過臉書通常會提出理由,這次完全沒有任何通知與理由,讓他們感到相當錯愕與詭異,他強調「爆廢公社的文章絕沒有違反社群守則,也就是沒裸露、沒暴力色情、沒霸凌歧視」,目前仍在與臉書溝通中,但對方還沒給出任何說法。該管理員表示,擁有百萬社員的社團被關閉,讓他感到相當不捨,對於有網友猜測是因有社員張貼動畫電影連結而遭臉書盯上,他認為並非此因,因為該社團根本沒直播侵權影片。

爆料公社版主范爺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范果旺今發文表示,大家都知道多年歷史的爆廢公社1社是社員抒發心情耍廢的社團,裡面不能直播,也沒有任何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,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與廢文,如今被無預警下架,實在讓人搞不懂臉書的規則,無奈感嘆「平台是人家的,一切臉書說了算,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,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」,為了哀悼爆廢公社遭下架,「全爆系社團」從今晚起停止所有活動3天。
 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因開放全民投訴,許多網友便常在上面爆料社會上不公不義之事,擁有上百萬社員,2017年正式成立「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」,隨後衍生出「爆怨公社」、「爆廢公社」、「爆笑公社」等社團,供網友加入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臉書#社團#爆廢公社#爆料公社#爆怨公社#網友#下架#社群#管理員#Facebo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46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