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事一籮筐!10大酒醉「超ㄎㄧㄤ」行徑 你上榜了嗎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9:50
不少人飲酒後會做出平日不會做的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人飲酒後會做出平日不會做的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,每到週五我就要喝兩杯~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不少人放假時喜歡與朋友相聚,不論是小酌怡情,還是痛快暢飲,每個人幾杯黃湯下肚,反應大不同。

法律規定禁止酒駕,且未滿18歲禁止飲酒,因為酒精會影響人們的感官以及判斷能力,有些人還可能會出現脫序的鬧事行為,不管你是天生千杯不醉,還是一杯倒,相信你身邊總會有幾位,酒後會出現平常不會有的「超ㄎㄧㄤ行為」,讓人隔天醒了超後悔。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前十大酒後丟臉行為!

 

NO.10 講話大聲

許多網友表示,如何分辨身邊朋友有無喝酒,最明顯的就是觀察對方講話。 有些人會出現講話變緩慢,這倒還不礙事,有的人則是不知不覺音量暴增,出現大吼大叫的行為,不但容易引人側目,也成為許多人酒後覺得丟臉的行為之一。

NO 9.跌倒、站不起來
 

酒精除了會讓感官遲鈍,也會影響平衡感,因此「能不能走直線」,有時候也變成警方查驗有無喝酒的行為,有些人酒後搖搖晃晃,嚴重一點的還會跌倒、站不起來,需要朋友攙扶,不然就會喝掛倒在路邊,一不小心還可能跌傷自己,不管是對自己,還是對身邊的朋友都很母湯!

NO.8 酒後亂性

有些人是一杯下肚解憂愁,但也有人酒精下肚變得莫名興奮,這些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,導致不少人也會「酒後亂性」,在暗咪摸的夜店裡有不少人,也是憑藉這股酒精給的勇氣,跟對方發生性行為,但直到隔天起床才看清楚對方長相,沒有經過思考的衝動,讓許多網友表示很後悔。

NO.7 失憶斷片

「就這樣一起B.O. tonight」,這首ØZI的歌曲讓人朗朗上口,其中B.O.是Black out縮寫,意思是「斷片」,喝到失去記憶用唱得很輕鬆,但實際上這樣喝可是讓不少人覺得超痛苦!忘記自己做過什麼蠢事、說過什麼話,又或者別人對自己做了什麼,想不起來的感覺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很可怕」。

NO.6 笑點變低

不少人喝酒後,第一個反應就是感到全身很放鬆,並且開始出現傻笑的行為,不論是桌上的筷子掉了、隔壁的人打嗝,各種無聊的小事,都可以讓喝醉的人發出呵呵聲憨笑。通常這樣的笑聲傳染狀況會持續一陣子,算是酒後行為中比較溫和無傷的行爲。
 

NO.5 瘋狂爆哭

為什麼長大後的某一天,有人喜歡上酒精的滋味,因為比起生活的苦,酒比較甜啊!想要喝酒的人,不是特別開心要慶祝,就是特別「不開心」需要發洩,屬於後者的人喝了酒後,時常酒後吐真言,心事越說越激動,講到心深處越講越憋屈,眼淚水龍頭開關一扭開,就會痛哭停不住。

NO.4 睡到底

適量的酒精可以助眠,但每個人體質不同,有的人醉了就嗨到底,有的人則是醉到睡不醒,不小心喝過頭,呈現「死屍」模式,這種在家跟朋友小酌還不需要擔心,但如果在外面餐廳,可就非常危險了,再次提醒理性飲酒,小心喝到沒行為能力,被有心人士撿屍。

NO.3 暴力傾向
 

喝了酒後讓人情緒特別嗨,部分的人不但音量逐漸母湯,有的人還會動作也跟著變大,不知道自己的力道其實很重,搭肩、拍背都超大力,像是在挑釁打人,加上失去自制力,衝動打人出現暴力傾向也是常有的事情,也因此成為新聞版面常出現的酒後行為,讓網友直呼真的很丟臉。

NO.2 大聲爽唱歌

到KTV唱歌順便喝酒,還是到KTV喝酒順便唱歌,似乎已經變成了雞生蛋、蛋生雞的問題,現代人喜歡喝酒搭配到KTV唱歌,地上沒有幾罐空瓶似乎不過癮,在這種局最有趣的,就是看平常不唱歌的人喝酒後,突然不顧旁人眼光開口飆歌,唱得好不好聽不重要,重點是開心就好!

NO.1 酒後亂告白

有人會酒後壯膽,也有人會酒後裝瘋,但也有種人是結合兩種,酒後情緒激昂,遇到喜歡的人就忍不住表達自己,衝動告白嚇到對方,成為酒後超尷尬的行為最多人困擾與討論的行為,自己丟臉就算了,醒來後發現跟對方關係變調才是麻煩的開始⋯

網友熱議10大酒後脫序行為。(圖/網路溫度計)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
想看完整名次、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,請詳見>喝到斷片、亂吐⋯十大網熱議酒後「超ㄎㄧㄤ行為」 你是哪一種?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 http://dailyview.tw 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 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 請勿轉載!】
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07日,共一年。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酒後行為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網路溫度計

#喝酒#脫序#丟臉#尷尬#行為#網路溫度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787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