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醉酒衝撞騎車嬤肇逃 警火速奔跑逮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9:51

台南市傳出酒駕肇逃事件!一名33歲的女子酒後上路,開車衝倒騎機車的80歲老婦人之後,竟然闖紅燈加速逃離現場,正巧被巡邏員警發現,一人開車一人徒步猛追,沒想到,女駕駛還是一路蛇行快逃,跑了1公里多被攔了下來,她竟然拒絕酒測還襲警,情緒完全失控!

圖/TVBS

 
老太太騎著機車停等紅燈,後方來了一輛轎車,明明是紅燈,駕駛卻突然間加速衝了過來,把正閃避擋路小黃的老太太撞上了,80歲的她,當場人車倒地,還去擦撞到前方的計程車,都還來不及搞清楚到底是誰撞到她,撞人的轎車已加速逃離!

圖/TVBS

中正消防分隊隊員曾富鴻:「一直在問說誰撞到她?她的左大腿有10公分的撕裂傷,跟小腿的擦傷!」

還好老太太的傷勢不嚴重,被緊急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。而撞倒她的駕駛,竟然加速闖紅燈逃離,這一幕,被對街正在巡邏的2名員警看到了,坐在副駕駛座的員警緊急跨越分隔島想攔下肇逃的車,他徒步快跑,眼看快追上肇事車輛,無奈綠燈,車跑了,沒能追上,緊急迴轉的警車則是一路猛追,只見轎車沿途蛇行,還差點撞上另外一輛機車,過程超驚險,還好警方追了一點一公里後,終於攔下肇逃的轎車。
 

圖/TVBS

民權派出所長郭若萱:「示意攔停她不願意停車啊,後來攔下來之後她有一些反抗跟掙扎,造成我們同事的手臂有一些抓傷。」

肇逃的33歲女子,渾身酒味,被警方攔下時,還問為什麼要抓我?她拒絕酒測還襲警,遭到警方壓制送醫抽血檢測,酒測值高達0.56,現在,要被依酒駕、肇逃、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酒駕#肇逃#闖紅燈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51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