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公權力!車違停紅線區 還是警所門口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9:47

紅線禁止臨停,但在屏東市區卻有一名轎車駕駛,不只把車子停在紅線,還大咧咧地停在派出所門口,其實他是來派出所簽署司法文件的,但是因為還要跑法院一趟,貪圖一時方便,先把車暫時停在派出所門口,想說很快就會回來了,沒想到這一走,車子從半夜停到白天,佔用了半個車道,派出所所長打電話請拖吊車拖走。

圖/TVBS

 
拖吊人員vs.員警:「他如果來找你們領車,要叫他趕快去我們(拖吊場)那邊領了。」

巷子內,這輛轎車逆向停在紅線,找來拖吊的不是別人,而是警察。

把輪胎固定好,拖吊人員準備將車子吊走,哪裡不好停,竟然大咧咧違停在派出所門口,太歲爺頭上動土,實在好大膽,只見拖吊人員來到現場,員警拿出粉筆在地上紀錄資料,短短幾分鐘,直接將小客車拖走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就覺得那邊好像,(派出所)不是很明顯,外觀也沒有很像,像一般的民宅是不是,嗯感覺上比較是。」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一般你認知派出所的樣子,應該是長什麼樣子?一般都是在大馬路,感覺看起來,一看就知道是派出所,但它這間看起來比較不像,會不知道,外面就有寫是派出所了,怎麼還停在那裡。」

崇蘭派出所所長邱銘發:「停於門口前這樣子,已經影響到出入的安全。」

事情發生在屏東崇蘭派出所門口,一名30多歲的楊姓男子,11日凌晨到派出所簽署司法相關文件,因為還要跑一趟法院,員警希望他移車,他只回說很快就回來了,沒想到這一走,車子從半夜停到白天,駕駛不見蹤影。

圖/TVBS

崇蘭派出所所長邱銘發:「那個地方剛好是派出所出入口,已經嚴重影響到用路人之安全,所以本所立即通知拖吊。」

逆向違規停紅線,哪裡不好挑,竟然挑在派出所門口,駕駛一時貪圖方便,派出所給不了隨便,依法開紅單,call拖吊車拖吊,不容許違規民眾向公權力挑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線#臨停#轎車#派出所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66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