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彎自撞電桿! 18歲「全民運」龍舟女選手亡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9:49

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18歲的女騎士疑似過彎失控,自撞燈桿人車噴飛,送醫搶救不治,事後發現,女騎士還是今年代表花蓮縣全運會的選手之一,早上從鯉魚潭訓練完回家途中,發生意外,而車禍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,也讓當地居民要求希望相關單位能裝設號誌,避免憾事再發生。

圖/TVBS

 
前方一個大彎道,駕駛才剛要通過,騎在前面的機車騎士率先過彎,結果疑似彎度太大,女騎士直接撞上路邊電桿,連人帶車拋飛,把後方駕駛乘客嚇壞。

目擊駕駛vs.乘客:「嚇到了,嚇到了,她流血了啦。」

圖/TVBS

撞擊瞬間機車零件四散,安全帽也噴飛,女騎士大字型躺在地上,頭部滲血,一動也不動,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熱心民眾趕緊指引方向,因為女騎士情況不妙,送醫搶救還是沒能救回來。
 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那個燈罩,整個都,掉下來,撞得很大力,對啊,撞得很大力。」

附近居民:「聽到聲音而已,人就躺下來了然後車,很大聲嗎,很大聲,轉彎太快就會(失控)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花蓮吉安鄉,陳姓女騎士今年五月才剛滿18歲,還是今年代表花蓮縣參加全民運動會龍舟隊的選手之一,早上九點多去鯉魚潭龍舟訓練完回家路上,行經吉安路六段時,過彎不慎失控,自撞電桿,最後在強烈撞擊之下,不幸死亡,她的機車還留在現場,車頭幾乎全毀,拖鞋安全帽散落一地,得動用吊車來將車拖走。

附近居民:「很多很多都會車禍,車禍上個月這邊也是撞一台。」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這邊常出車禍嗎,很多,就是那邊應該要有紅綠燈,就轉彎這邊,對那個太恐怖了。」

龍舟好手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死者親友和龍舟隊員都相當不捨之外,對於害摔得彎道,當地居民強烈要求加裝紅綠燈,也希望騎士們在過彎時可以減速慢行,不要讓悲劇再發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龍舟好手#彎道#過彎失控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22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