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歌酸歐陽娜娜! 大支嗆「只是歐陽龍傳人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4:31

饒舌歌手大支,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,特別寫歌表達想法,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,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,嗆辣霸氣作風,獲得網友高度讚賞。

圖/翻攝自dwagie_taiwan instagram

 
大支《音政樂治》:「阿妹唱國歌被封殺超蠻橫,從此這行自我放棄超煩人,歐陽娜娜自稱是『龍的傳人』,其實他是歐陽龍的傳人,盧廣仲被黃安舉報說挺學運(蛤),代言被取消到現在還沒解禁(法)。」

嗆聲歐陽娜娜只是「歐陽龍的傳人」,嘻哈歌手大支,再次因應政治時事推新歌《音政樂治》,不僅猛虧歐陽娜娜在大陸國慶晚會獻唱,也把近年來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通通寫進去。

大支《音政樂治》:「子瑜拿國旗就得拍影片道歉,Jolin大外宣忘了那玫瑰少年,可惜金曲感言那麼有血有淚,如果是我我就寫『習近平我呸』,拒叫『中國台灣』在東京影展,就把徐若瑄加入那黑名單。」

 
從2000年張惠妹唱國歌,到盧廣仲、徐若瑄被封殺,還有周子瑜為搖國旗道歉等,歌詞時間軸很長,大支還引用蔡依林的歌詞回擊,嗆辣十足。

藝人大支:「我覺得這個一路以來,這個藝人不論是被迫的,還是自願的被大陸打壓,還是向他們輸誠的這個行為,是這樣子層出不窮屢見不鮮,那很多人都會問我相關問題,所以我就想說,那我就想說寫一首歌,把我想的話都寫在裡面。」

大支《音政樂治》:「賺錢很好但火快要燒到房子,台灣需要是非公道骨氣良知。」

大支選在雙十國慶前一天上架新歌,編曲還取樣國歌放在開場,不少網友留言「大支讚,要做有骨氣的台灣人」、「寫政治戰力直接提升200%」。

藝人大支:「歐陽娜娜這個我是覺得,她其實是個小女生啦,然後覺得她的這個國族認同或許不是那個清楚,究竟這些大明星們他們想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價值觀,這個我覺得很重要。」

大支表示,對年輕人極具影響力的明星們,在「價格」和「價值觀」的選擇,透過歌曲再次帶給聽眾們不同的省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支#歐陽娜娜#音政樂治#寫歌#新歌#打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1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