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撞到我」!婦怒掀嬰兒車 企圖攻擊遭制止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9:46

媽媽帶2歲女童搭捷運,在電梯內差點遭人攻擊!新北市板橋捷運站,發生電梯糾紛,一名黃小姐推嬰兒車帶小孩搭電梯,沒注意嬰兒車碰到一名婦人,對方竟大力掀開嬰兒車遮陽棚,還作勢打人,嚇壞母女倆,雙方爭執一分鐘,最後是其他乘客看不下去,跳出來阻止,婦人才肯離開。

圖/TVBS

 
媽媽推嬰兒車,帶2歲女兒搭捷運電梯,紅色條紋的婦人感覺被碰到,回頭推了一下嬰兒車,接著暴怒指著電梯門和女子理論,雙方爭執不下,就連到達出口電梯門打開,婦人還不肯離去,一氣之下大力掀開嬰兒車遮陽棚,還作勢打人,媽媽為了保護小孩出手抵擋,熟睡中的女童被嚇醒,當場哇哇大哭。

女童母親黃小姐:「小朋友瞬間嚇哭,因為車子整個在晃動,後來她還試圖手舉起來,要做攻擊的動作,我的手趕快擋,因為後方門打開後,有要進來的民眾看到之後,大聲嚇阻說你在幹嘛,她才離開。」

圖/TVBS

電梯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捷運站,7日下午三點多,黃小姐當天帶小孩回娘家,電梯空間有限,沒注意嬰兒車碰到婦人,對方態度激動,她反問婦人為何插隊進電梯,婦人的先生跳出來幫腔,說就算插隊也不能推嬰兒車撞人,黃小姐顧及小孩安全忍耐不回應,沒想到對方竟開始攻擊,雙方在電梯內衝突長達一分鐘。
 

女童母親黃小姐:「我不可能用小孩子的手推車撞你,怎麼可以講這種話,有點汙衊我,電梯真的很狹小難免會碰觸到,你可以好好說,不需要用言語甚至動作。」

圖/TVBS

2歲女童受到驚嚇,事發後常在夜裡驚醒哭鬧,媽媽也變得容易緊張,從沒想過帶小孩出門,這個日常的舉動,只因為一個碰撞,讓自己和小孩遭受威脅,女童的父母親,決定不縱容婦人的粗暴行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攻擊#粗暴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33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