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滑手機過馬路 遭違規左轉小黃撞飛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3:10

邊走邊滑手機真的非常危險,高雄市新興區凌晨一點多,發生計程車撞人意外,一名保全走路行經中山、七賢路口斑馬線時,邊走邊滑手機,沒注意路況,被一輛左轉計程車撞飛,保全當場倒地不起,頭部鮮血直流,小黃司機辯稱AB柱擋住視線,他沒看到行人,但未依照燈號行駛,還撞傷人,罪加一等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身穿保全制服的男子走在斑馬線上,但是卻盯著手機,轎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引來路人關心。

路過民眾:「他頭下面這邊都是血。」

躺在地上的這名保全頭破血流,路過的民眾紛紛停下查看,還有人拿衛生紙墊在他的頭部,救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處理他的傷勢。

 
消防人員:「看得見嗎,眼睛睜開,眼睛看得見嗎?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他的車速很快嗎計程車,應該蠻快的。」

事情是發生在今天凌晨1點40分,地點就在高雄市新興區,身穿保全制服的男子走在中山路與七賢路口的斑馬線時,盯著手機看,再加上這輛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又違規左轉才釀禍,導致被撞的這名男子,頭部多處擦挫傷。

肇事計程車司機:「碰一聲我就趕快停,不是,我是真的都沒看到人。」

圖/TVBS

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:「汽車駕駛人未依規定,未依號誌標誌標線指示行駛,是罰600元到1800元以下罰鍰,另外汽車駕駛人在轉彎的時候,有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的話,是罰1200到3600以下罰鍰。」

計程車的左後照鏡斷裂、左下擋風玻璃也碎了,警方研判肇事駕駛雖然沒有酒駕,但確實違規,不過也有可能是汽車AB柱擋住,造成視線死角,交通隊還要再進一步釐清,而被撞的保全自己過馬路卻盯著手機,雙方都要負起事故責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全#滑手機#計程車#撞飛#車禍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24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