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都能睡! 男「手撐頭」側躺娃娃機店內睡覺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20:08

台中有民眾,半夜跑到娃娃機店,不是去夾娃娃,而是跑去吹免費冷氣,大喇喇睡在地上,直到場主報警,警方到現場叫他起床,他才起身離去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身穿灰色條紋上衣,躺在娃娃機前,手撐著頭倒頭就睡,把娃娃機店當成自己家,直到警方走到他旁邊叫他起床。

記者許祐祥:「娃娃機店內,有冷氣,有電扇,睡在超商,已經不稀奇,有人直接睡在娃娃機店內。」

店內台主:「很多啦,娃娃機這個地方,就是很難(防範這種),很討厭啦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睡娃娃機旁就在台中大里區,中興路二段一間娃娃機店,8日半夜12點多,30多歲林姓男子走進店內,兩台娃娃機中間空地,當成自家床鋪,老闆看監視器發現怪怪的。

店內台主:「因為我不可能,24小時,都盯著監視器,那也有可能,他是流浪漢,假設他今天(凌晨)4點來好了,6點多,他就閃掉了。」

PO文民眾說,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,到娃娃機店睡每次來都得報警趕人。

店內台主:「因為它(娃娃機)是無人商店,對啊就是這樣,沒辦法,疑似遊民,在那邊休息。」

圖/TVBS

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洪堉騶:「有影響到店家,有睡著所以我們警方把他叫起來。」

警方說到場時男子還在店內,請他離開他沒多反抗默默走人,但如果民眾堅持要躺要睡,可能會涉及強制罪,畢竟娃娃機店是營業場所,躺在地上客人也不敢進去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店#強制罪#營業場所#睡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23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