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幹嘛!派出所吼叫大鬧 警遭女揮拳毆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20:36

不滿要被告,女子竟然大鬧派出所!桃園一名張姓女子,先前和人在網路上,發生爭吵。8日上午對方到派出所提告,製作筆錄時,張姓女子竟然跑到派出所,不只要求旁聽,還在現場失控吼叫。誇張的是,她還揮拳攻擊員警,最後被壓制上銬。

圖/TVBS

 
來到派出所,女子情緒激動。

員警vs.女子:「他們正在做筆錄,所以你們在幫他兇我。」

圖/TVBS

知道要被提告就怕對方,說出不利自己的話,女子竟然要求旁聽。
 

女子vs.員警:「他要拉朋友打我欸,他在做筆錄,妳不能坐旁邊,你也可以對他提告,好不好,我浪費時間告他幹嘛,我打卡,他說我去他粉絲專頁留言,他粉絲頁。」

原來雙方似乎早有過節,女子生氣跑來,不管員警怎麼勸,不走就是不走,百般阻撓妨害公務。

員警vs.女子:「妳可以先離開嗎?他來做筆錄,你們就受理。」

圖/TVBS

這衝突地點就在,桃園青溪派出所8日早上9點多,47歲的曹姓男子,先前和41歲的張姓女子,疑似在網路上發生爭吵,不甘被罵的他,氣得報案提告,就在派出所做筆錄時,張姓女子現身頻頻阻撓,還失控大吼大叫。

誇張的是,她竟然揮拳毆打員警。

員警vs.女子:「你到底想怎樣?幹嘛!幹什麼!啊,妨害公務,把她銬起來,直接逮捕。」

 
儘管好幾名員警,合力快速將人壓制,但一名女警在過程中,還是受到攻擊,不僅腦震盪,手臂還有挫傷。

青溪所長吳建霖:「該名女子不斷騷擾報案人,員警上前制止,惟該名女子忽然情緒失控,揮拳攻擊本所員警,員警立即上前壓制逮捕。」

女子和人有過節,這回又因為在派出所大吵大鬧還動手襲警,事情不但沒解決,還讓自己揹上妨害公務罪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派出所#襲警#妨害公務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77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