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玩拍攝綁架片…女遭同伴「真槍抵頭」 下秒實彈貫穿慘死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6:33
網紅拍攝綁架片卻意外擦槍走火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are.ma13 IG)
網紅拍攝綁架片卻意外擦槍走火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are.ma13 IG)

拍攝影片造成意外發生事件頻傳,日前墨西哥一名網紅馬汀妮茲(Areline Martinez)突發奇想拍攝一齣綁架主題影片,不料過程中意外擦槍走火,她當場被誤殺命喪黃泉,但目睹一切的人卻轉身就跑,沒人報警,直到馬汀妮茲被發現時,已沒了氣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馬汀妮茲與朋友一同拍攝「假綁架片」,並將自己的角色設定為受害者,其他人皆飾演綁匪。透過影片可見,當時她的雙眼被矇住、手被綑綁,眾人相當入戲,乍看之下宛如真實案件,其中一名飾演綁匪的男子拿槍對著她的頭部,結果槍枝內竟有實彈!當戲份來到開槍橋段時,綁匪扣下板機,悲劇隨即發生,馬汀妮茲當場遭擊斃爆頭慘死。

 

(圖/翻攝自9NEWS)

命案現場佈滿噴濺的血跡,眾人見狀後嚇得落荒而逃,將她的屍體留在原地,過了一段時間才有人報警求救。經警方調查後推測,飾演綁匪的人誤以為沒有子彈,才會直接朝死者開槍,研判此案恐是誤殺。關於使用真槍作為拍攝道具,卻沒有檢查彈匣有無子彈,以及槍枝是否合法持有,全案仍需進一步調查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網紅#拍片#慘死#爆頭#開槍#擊斃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63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