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離上演越獄風雲 印尼船員在韓隔離「挖牆逃脫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5:14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南韓再度傳出有隔離人員從防疫旅館落跑的事件,特別的是逃跑的是一名印尼籍船員,他是在檢疫隔離所的牆壁上挖洞逃跑,當時他的隔離期只剩下5個小時就要期滿,但在他逃跑後,警方全力逮人,三天後掌握他的逃逸行蹤,將人抓回來。

這個毫不起眼的小角落,卻成了南韓防疫的大漏洞,因為居然有還在隔離中的人員從這裡挖洞逃跑了。

 

南韓暫時隔離所人員:「居然會用這樣的方式逃跑,用這異想天開的方式,老實說是不符常理的。」

連隔離所人員都不敢相信,居然會發生像越獄風雲一樣的情節,逃跑的是一名印尼籍船員,照理來說,他應該在隔離所待滿14天,但卻在期滿前的五個小時人間蒸發,因為他在鐵皮牆下挖了一個50到80公分的洞,人就這樣溜了。

南韓記者:「正門為了防疫設置了臨時牆,旁邊像這樣設置了花園,泥土又不是太堅硬的。」
 

大膽在隔離期間落跑,這讓南韓警方馬上展開追查,終於掌握他的逃逸行蹤,三天後就逮到人,只是為什麼要逃跑,目前有人推測,可能是繳不出將近170萬韓圜,約台幣4萬兩千多元的隔離費用,或是他原本就是非法拘留者。

南韓保健福祉部發言人:「逃走的隔離者是使用船員簽證入境的,並在9月21日來到暫時隔離所,預計在10月5日逃跑了。」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這名船員原本在隔離期滿後應該要前往釜山上船工作,但現在落跑沒乖乖隔離被逮到,恐怕不是關兩個禮拜就能了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韓#隔離#挖洞#印尼籍#船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1446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