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妲姬」溫碧霞結婚20年 閃照曝光:心永恆不變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6:41
溫碧霞因出演《封神榜》被譽為「最美妲己」。(圖/翻攝自溫碧霞irenewan微博)
溫碧霞因出演《封神榜》被譽為「最美妲己」。(圖/翻攝自溫碧霞irenewan微博)

溫碧霞自從出道以來,就是許多人心中的集性感、氣質於一身的女神級演員,更因為出演《封神榜》而被喻為是「最美妲己」,時逢兩人結婚20周年的紀念日,她也公開了當年的結婚照,隔空與老公大放閃,甜喊:「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,無論我是喜是悲,都有你在我身邊愛護着!」

溫碧霞因出演《封神榜》被喻為「最美妲己」。(圖/翻攝自TVB USA Official YouTube)

 
溫碧霞隔空放閃老公結婚20周年
溫碧霞在她的結婚20周年放閃文中寫下,「我們的周年紀念日,就在這一天起我們一起渡過許多快樂的日子,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,無論我是喜是悲,都有你在我身邊愛護着」雖然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能一起慶祝,但她還是在隔空和老公說:「我的心是永恆不變!」

(圖/翻攝自溫碧霞irenewan微博)

演藝高峰閃嫁老公
在自己演藝生涯正要邁向巔峰的階段,溫碧霞無預警宣布嫁給富商老公何祖光,戲劇的演出也跟著大減,為了愛情,她把事業暫時先放一邊,偶爾接接電影、戲劇的演出,沒有小孩的他們,更是選擇領養被遺棄在火車站的小男孩,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。
 

夫妻「以領養代替生子」的舉動,時不時就會被外界討論,面對這樣的輿論,溫碧霞是事過好幾年後才公開原因,不生並非兩人身體有什麼狀況,是怕血的她看到姊姊生產的過程,心生陰影才決定不生,目前的她,只想把重心擺在老公與養子身上,她也一直很感謝老公的體貼與尊重。

(圖/翻攝自溫碧霞irenewan微博)

暫時分開讓他們更懂得珍惜彼此
結婚20年來,他們的婚姻也曾碰上離婚危機,溫碧霞坦言,當時的她好像在婚姻中迷失自我,工作導致兩人聚少離多,見到面時也沒有心動的感覺,使她不禁懷念起單身的日子,便主動和老公提出分居的要求。

就在分開冷靜的日子裡,溫碧霞很快就對久違單身生活感到興致缺缺,內心也一直掛念老公的一切,加上碰到兩人的愛犬過世,讓她忽然想通,明明對方在自己心中是那麼重要,「我覺得是上天給我的啟示,要好好珍惜這個男人。」

(圖/翻攝自溫碧霞irenewan微博)

老公希望她能好好做自己
溫碧霞在接受訪問時提過,其實她一直知道自己的脾氣比較情緒化,老公總是包容她所有的小任性,還在復合的時候告訴溫碧霞,希望她能夠好好地做自己,不要為了家庭委屈或是有所壓抑,讓她深切的感受到「這個男人很愛她」,後來復合的兩人變得更加珍惜這段感情,除了會特地安排小旅行,好好享受家庭時光。

原文請見: 結婚20周年!「最美妲姬」溫碧霞po婚照放閃:老公,我的心是永恆不變
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溫碧霞#最美妲姬#封神榜#結婚#結婚周年#婚姻#感情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0

0.0872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