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鍵即飲 芯動彈跳杯讓你單手就能入口保溫飲品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09:00

從一張海龜被塑膠吸管卡入鼻子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,環保觀念逐漸深植人心,在減塑政策下,不少店家已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塑膠吸管。深耕全球陶瓷保溫杯超過10年的領先品牌SWANZ下半年推出「芯動彈跳杯」,全球首創組裝式的彈跳杯,不但可以直飲,還可以簡易組裝轉換為吸管杯,方便又省力。
 
SWANZ推出全台第一個可換陶瓷內膽的陶瓷保溫杯「芯動杯」,在募資平台、預購市場上創下超過千萬元的好成績後,針對台灣人熱愛手搖飲的習慣,精心研發設計,推出一杯三用的「芯動隨身杯」與「芯動彈跳杯」,而「芯動彈跳杯」預計將於10月5日在嘖嘖募資平台上開賣。

 
 
芯動彈跳杯擁有SWANZ家族的100%硬白瓷陶瓷內芯,什麼飲品都能裝,彈跳杯同時也是保溫杯,擁有雙層真空技術,保冷保溫5至8小時,而且透過獨家技術將縫隙接合技術提升,不再藏污納垢、吸附異味。
 

SWANZ團隊在搜集很多消費者意見並投入長久時間研發,精心設計的彈跳杯蓋,創造吸飲的黃金比例。獨特杯口設計,提供舒適的飲用距離,讓杯蓋不壓迫鼻樑下巴,換上吸管杯口與插上吸管,輕易變身吸管杯,大口喝下手搖飲或是含有珍珠、椰果、布丁等飲品也都沒有問題。
 
SWANZ表示,芯動彈跳杯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吸管杯蓋,團隊發現在保溫杯市場中,彈跳蓋市場是很重要的客群,這次研發出單手可以操作、保溫又防漏,三種尺寸中更包含市場上最大的680ml,方便裝納手搖飲料,被視為下半年很重要的新杯款式,有信心這是市面上對好的陶瓷吸管杯。
 
 
消費者在選購帶有吸管的杯款時最怕吸管髒、死角多、不好清洗,芯動彈跳杯的吸管杯蓋則會是消費者最佳選擇。SWANZ解釋,芯動彈跳杯的吸管主要分為上下兩部分,可從中拆解,方便清洗零死角,搭配管徑粗吸管,只要使用一般市售的吸管刷都能輕鬆地清洗乾淨。
 
除了原生的彈跳吸管杯蓋,芯動彈跳杯還可以與SWANZ家族的芯動杯的手提杯蓋相容,可搭配茶隔使用。讓您依需求搭配使用不同杯蓋,輕鬆享用每個飲品時刻。而且芯動彈跳杯為組裝式結構,陶瓷內芯擁有180天保固,一破就換,所有配件都能在官網上找到替品,或與原廠聯繫更換,不用擔心變成保溫杯孤兒,做到真正的惜物、環保、愛地球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44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