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作顧兒兩頭燒!她想外出放風 慘遭尪酸「偷客兄」氣炸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27
職業婦女下班後還要做家務顧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職業婦女下班後還要做家務顧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職業婦女工作、家庭兩頭燒,若是有孩子恐怕連一時半刻的自由時間都是奢求,一名人妻近日感到身心疲憊,決心放自己3天假,一個人好好放風一下,沒想到卻被老公懷疑要去「偷客兄」,令她相當不滿直呼「簽字最快!」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平時工作忙翻,回家還要顧小孩,常常忙到崩潰,近日感到體力透支,決意自掏腰包給自己放個假,於是瀏覽起飯店訂房網站,並將小孩托給娘家照顧,將一切都安排好,沒想到老公卻不答應,酸言酸語地懷疑她是要出門偷吃,讓她相當傻眼。
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職業媽媽,我懂妳」、「能夠體諒妳的人,還能讓你跟閨蜜出去透透氣」、「自己出去玩比較放鬆,真的,平時工作顧小孩就已經吵的要死了,連出去玩都要有人在旁邊感覺就不能完全放鬆啊」、「適當放鬆是有必要的」、「其實就算結婚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夫妻一起行動較妥當,小孩暫時給長輩照顧」、「雖然說讓妳一個人放鬆是可以,但如果我老婆一個人去玩,沒找我一起,我確實會不開心」、「會讓另一半出去玩,但會希望她找自己姐妹一起去,不要自己一個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偷吃#偷客兄#外遇#職業婦女#育兒#工作#出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8

0.1121

0.3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