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騎士闖國道倒地險輾 勇警拉人救命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54

騎士闖國道被撞,員警為了救他差點喪命!昨天上午11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發生10車連環車禍,兩名警察看到騎士倒在車道,奮不顧身往前跑兩百多公尺,將人拉出邊坡,因為國道車速都很快,要是多遲疑幾秒鐘,三人都可能被後方車輛追撞輾壓,場面相當驚悚。

圖/TVBS

 
怎麼有人躺在高速公路,還被機車壓住!想要看清楚,後方突然傳出撞擊聲,員警趕緊抓著黃衣男拉到一邊。

砰砰砰砰,撞得亂七八糟,員警奮不顧身把騎士推出邊坡,另一名國道警察也拿著三角錐跳出護欄,驚險瞬間只有短短幾秒鐘,考驗波麗大人平時危機反應。

救騎士國道員警王暐翔:「就聽到後方有剎車聲,我就看到那台全聯結車一路撞過來,因為那時候他離我還有一段距離,所以我就先想說先把傷者拉起來。」

 
圖/TVBS

回想案發瞬間還是冷汗直流,他就是英勇把騎士拉出護欄的23歲員警王暐翔,與學長兩人奔跑兩百多公尺找到人,情況緊急,第一時間救命要緊,再晚一兩秒,三個人都可能被輾壓身亡,暫停這一瞬間,兩個人默契分工,學弟救人,原本要指揮交通的學長也趕緊逃生。

當事國道員警李柏勳:「騎士躺在主線上,我們當下的意思就是趕快先救人,因為躺在國道上真的太危險了。」

圖/TVBS

救援過程員警也掛彩,37歲員警李柏勳,攀爬邊坡雙腳挫傷,23歲員警王暐翔手部破皮。

警方調查,43歲趙姓騎士不是第一次違規上國道,有民眾指控,這個月二號也在國道一號北上38公里處看到他蛇行亂竄,不排除他從最近的林口交流道闖進高速公路,依規定,騎車上高速公路罰3千到6千元,危險蛇行、單手騎車最高罰2萬4千元,這回他冒險上路,不僅害自己滿身傷,脾臟破裂、顱內出血,住進加護病房,連筆錄都還無法製作,兩名員警為了救他也差點丟了性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#連環撞#機車#騎士#員警#蛇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25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