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女外送員車禍亡 醫師籲多寬容:別差一點時間給負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1:52
桃園市一名女外送員昨日騎車時,不慎遭酒駕的梁姓男子撞死。(圖/TVBS)
桃園市一名女外送員昨日騎車時,不慎遭酒駕的梁姓男子撞死。(圖/TVBS)

桃園市蘆竹區一名24歲的李姓女子,4日上午10點多騎車往大竹方向直行時,與梁姓男子駕駛的左轉轎車發生對撞,李女當場被彈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警方進行酒測,李女酒測值為0,梁男酒測值則是0.20毫克,認定是酒後車禍肇事,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。由於現場遺落外送Uber Eats外送包,李女的主治醫師事後在臉書發文感嘆,並呼籲「辛苦的快送朋友們,不要搶快,平安賺錢。」

警方調查表示,李女當時騎車行經新生路往大竹方向,車輛經過289巷口時,與當時正在路口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事後雖緊急送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,仍在下午1點多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 

衛福部桃園醫院創傷科主任謝義山,正好就是李女的主治醫師,他提到李女被送來時傷勢就很嚴重,尤其是腦幹受損,最後家屬忍痛放棄治療,這事讓他感到十分悲傷。他得知李女是外送員,想起平日醫院也常叫外送,這次事件讓他有感而發。

幫李女急救的謝義山醫師,事後感慨地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義山臉書)

謝義山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你知道你叫的便當是血便當嗎?是等不到的手搖飲嗎?又一個Uber Eats送貨年輕人搶快車禍不治了。頸椎受傷腦幹嚴重損傷,四肢骨全骨折,第一次看到沒有顯影的脾臟(全碎了)嚴重損傷的肝臟,可以呼籲一下,不要因為一點點時間的延誤給他們差評好嗎?不要讓你訂的便當永遠送不到,吃的是血便當,也請辛苦的快送朋友們,不要搶快,平安賺錢。」

 
事故發生之後,警方表示李女經過抽血檢驗,並無酒精反應,梁男則是0.20毫克,涉及公共危險罪,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據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李女送醫時意識昏迷左鎖骨、左右手前臂及左右大腿疑似骨折,梁男則是意識清楚,下巴有撕裂傷。由於現場有遺落Uber Eats的外送包,一度以為是李女趕外送才遭遇不幸,但事後了解她在寵物店上班,當時是在趕上班途中發生意外,而非趕外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創傷科#血便當#手搖飲#抽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1533

0.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