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拋錨停國道路肩! 2男遭後車酒駕撞斷腿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0:22

車子拋錨臨停路肩,駕駛竟然被撞斷腿!1日晚間12點多,四名好友相約從宜蘭到台北遊玩,車子卻在高速公路故障,駕駛臨停路肩等待支援,沒想到一部轎車突然失控衝撞,撞上他們,駕駛與乘客當場倒地,警方事後實施酒測,發現肇事男子酒測值0.53,觸犯公共危險。

圖/TVBS

 
站在轎車旁,白衣男被警方團團包圍,拿著手電筒照啊照的,原來前一刻他衝撞路肩,車頭撞爛毀損,全身上下還傳出濃濃酒氣味,員警不敢大意,立刻實施酒測,果然,0.53超標,36歲刁姓男子哪也別想跑,雙手被上銬押進警車。

只是仔細看,沿路擺放好長一段三角錐,白衣男並非自撞,他當時衝到路肩,撞上拋錨車,駕駛與乘客3人慘遭波及。

躺在地上痛不欲生,兩人完全站不起來,而肇事酒駕男疑似還站在旁邊看,救護人員到場迅速將傷者送醫,洪姓駕駛左腳骨折,林姓乘客右腳骨折,丁姓女子頭部挫傷,中秋連假第一夜,好友相約從宜蘭到台北玩,沒想到行經南港路段,車子拋錨,才正要找人救援,慘遭酒駕撞上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車子故障臨停路邊,打了閃燈也放上警示牌之後,警方建議民眾可以站在避車彎,或是護欄外面,要是沒有這些條件,也千萬不要站在,車子以及警示牌之間,因為這個地方叫做斷腿區域,要是發生車禍,很容易被夾傷。」

回到現場,國道3號北上15.5公里處南港路段,高架道路旁邊就是隔音牆,確實沒什麼空間讓人臨時避難,加上這回,肇事者是酒駕,根本防不慎防。

圖/TVBS

警方統計,去年國道發生3萬多件事故,72件死亡車禍中,酒駕釀死的就有4件。

中秋連假第一晚,男子喝酒還開車,釀禍波及無辜,害對方行程泡湯,當中兩人撞斷腿,這難得的假期,恐怕只能在醫院度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拋錨#臨停#路肩#撞斷腿#車禍#酒駕#中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09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