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談判遇埋伏 20惡煞持刀追砍奪命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20:24

談判喬不攏當街砍殺奪命!台北市萬華區,今天凌晨兩點,發生近20名黑衣人持刀械鬥案件,一名林姓男子,疑似與人有糾紛,帶著6名友人助陣,到環河南橋下談判,沒想到卻遭到埋伏,十幾名惡煞從草叢內衝出來,持刀棍將他砍傷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多名鑑識人員,來到環河南橋下,仔細搜索拍照,採集路邊車輛,車門上指紋,希望能比對出嫌犯身分,因為凌晨兩點多,竟然有20多名幫派份子,在這裡火拼。

記者陳芷芳:「林姓被害人帶著女友,以及5名友人是開著三輛車,來到了這邊要進行談判,沒有想到一到現場,草叢內突然衝出了十多名惡煞,持刀棍將他砍傷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被砍後,朋友當下沒叫救護車,反而自行開車送醫,還繞過距離較近的和平醫院,跑到台北馬偕,醫護人員發現他身上有刀傷,趕緊通報中山分局,萬華分局輾轉才得知,自己轄區出事了,由於傷者胸口跟腰部,各有一處刀傷,差點刺中心臟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 

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:「經分別詢問在場同行的友人,初步懷疑是糾紛尋仇所致,具體案發經過原因,我們尚在釐清調查當中。」

多名黑衣人聚集在,醫院太平間外,有男有女至少十幾人,這些人都是林姓死者的朋友,得知死訊急忙趕到,但被問到是什麼糾紛,卻避而不答。

圖/TVBS

死者友人:「(你們凌晨到底是發生什麼糾紛),沒有事啊沒事啊。」

前往助陣的林姓死者女友,以及5名友人,到案後供稱說與對方有糾紛,卻不肯坦承是什麼事情,難道真的是幫派火拚嗎,但砍人惡煞現在一個都還沒抓到,甚至連車輛都沒鎖定,不禁讓人質疑,轄區分局一直都在狀況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當街砍殺#萬華#持刀械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06

0.1935